開架版的底妝霸主!不想花大錢踩雷,選這粉底液準沒錯!零厚重又遮瑕簡直可以得諾貝爾奬!

1 / 1

雖然氣墊粉餅已經攻佔底妝市場很久了,但小編最近有發現還是有很多女孩們對於粉底液跟粉餅有著如初戀般的執著啊~其實認真要比較的話,用粉底上妝還是會比氣墊粉餅來得細緻,對於美妝控如小編我也可以好好享受上妝的過程~所以我也還是很喜歡用粉底液啊~而現在粉底液也是出到各種千奇百怪的都有,但女孩們要求的不多,就是用起來像沒化妝卻幫妳把所有瑕疵都遮好好像天生好膚質!

零瑕肌不用花大錢買專櫃,這瓶幫妳把願望都實現~

能夠達到女孩們要求的底妝產品往往都是專櫃品牌,而且有時候還是會差一點點,可能不夠遮瑕或不夠保濕等等,不過小編最近發現了一款是我們夢想中的粉底液,而且重點是它是來自開架品牌啊!!

說到KATE,女孩們的印象大多都停留在眼影盤很好用,不過大家都忽略了~其實它們的底妝產品也很好用啊!這款粉底液由日本新生代女星中條彩未來擔任新底妝代言人,模特兒和演員雙棲的身分讓她的人氣超高,而且她的外型超酷,是小編最喜歡的帥氣X個性風啊~(眼冒愛心)也跟KATE的品牌形象超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看看她的形象影片~

而這次的全新粉底液主打”the base zero”的概念,就是要打造零瑕疵、零厚重的概念,雖然近幾年台灣女生都在追求清透的底妝,但其實我們最想要的是零後重、又能高遮瑕的妝感啊~而這款KATE全新粉底液就是來實現我們的夢想的!

除了質地很好延展,輕輕一抹就可以修飾全臉瑕疵、徹底遮蓋毛孔、補土外,還能修飾泛紅等膚色不均,順便幫妳提亮一個色階!而且還有添加保濕成分防止肌膚乾燥~這系列的粉底液和粉餅都很貼心地出了亞洲限定的色號#06,適合期望增添紅潤感的女孩們~

小編接下來就來開箱給你們看看這款粉底液吧~使用的就是亞洲限定的色號#06~真的很好推開,完全不厚重唷! 接下來就來測試它的遮瑕力了,小編先在手上用眼線筆寫字,再抹上粉底液~ 真的一抹就不見啦!推勻之後只剩下一點點痕跡,遮瑕力超・強!

同場加映!粉餅和CC飾底霜絕對是妳的美肌好隊友!

看完粉底液,想必還是有些油肌女孩用不習慣,或者就是一直都是粉餅愛好者的女孩們,當然也沒忘記妳們~KATE也出了同款的粉餅,同樣也是遮瑕力超強、完全不厚重喔!而且竟然也有添加保濕的水溶性膠原蛋白成分!(最怕用粉餅的時候臉超乾龜裂、脫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的打底當然也很重要!這系列也出了CC飾底霜,只要一瓶就有校正、提亮膚色、毛孔遮瑕和防曬的功效,是不是很厲害~一擦就有紅潤美肌的效果囉!

想要得到零瑕肌的女孩們,不用再花大錢買到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貴貴專櫃粉底液,就是這罐!錢包抓了先衝藥妝店就對了~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