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大神新出史上最強氣墊!持久、霧面控油又超遮瑕,大爛臉都變韓妞肌,2017最猛底妝就它了~

1 / 1

(左圖來源:instagram_@ponysmakeup)

韓國美妝教主PONY大神的自有品牌PONY EFFECT一向都是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每次推出新品都是造成美妝控們紛紛買心大起,只想衝到店面試用帶回家,先不說有多好用了~光是看到PONY的臉就覺得有夠燒,覺得不買對不起爸媽,好險大神也沒有讓我們失望,每次的新品都好用到想跟它們廝守終生啊~而這次新推出的(買十顆也不夠的)就是女孩們的人生必需品,氣墊粉餅!!!

 

PONY 포니(@ponys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夏天就是要微霧光才夠時髦!上妝還順便幫妳鎮定肌膚~

台灣這種逼人的天氣,小編前陣子每天從捷運站走出來到進辦公室短短的五分鐘路程,就滿身大汗腋下都濕了,然後出門前花一個小時化的妝也順便全部土石流掰掰了,真的只能說#人生好難,不過最近改用PONY EFFECT新出的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後,總算是有被拯救了,不用再用鬼面貌每天和同事相見了~這款氣墊有什麼不同的地方,讓小編來介紹給妳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美遮瑕超控油持久

這款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因為有獨家的柔光微粒粉質,所以可以因應不同膚質,將妝感轉化為最適合每個人的無瑕狀態,所以不管人家靠多近看妳也不用害羞啦!除此之外,對於台灣女生最重要的就是「控油鎖水」了!要讓皮膚隨時保持在油水平衡的狀態,才能有最完美的女神級妝感啊!

#霧面妝感質地輕薄

一般大家對氣墊粉餅的想法應該都是光澤水亮的想法,結果這款氣墊主打的竟是「微霧光」,小編聽到的時候也想說:「橫?」但是夏天如果還整臉油油亮亮地出門,也是有點受不了,而這款持久無瑕氣墊粉餅,因為有超強的延展性,所以雖然是霧面質地,但超級好推,而且就像第二層肌膚一樣舒適,上妝一整天也不會有負擔感~

 

PONY 포니(@ponys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遮瑕,隨便拍拍就變無瑕肌,拍完以為自己是韓妞!

說這氣墊多神妳不信,小編就來犧牲自己實測給妳看!先來看看恐怖的素顏~最近月經來長了好多生理痘跟粉刺(哭)

接下來就是輕拍一層的效果!有夠強!真的被嚇到!完全沒上遮瑕幾乎都把瑕疵遮完了,小編寫這篇真的心虛度0!也0修圖!(意外地寫得好輕鬆)

最後看看這個妝感~真的好喜歡(大心),根本沒開美肌模式就已經幫我自備柔焦了!

雖然已經有一百顆氣墊了,試完這顆覺得家裡那些可以全部先丟了,而且現在就有囤貨的衝動,好怕買不到啊!!!覺得小編在浮誇的女孩們可以去靠櫃試試看,妳就會覺得小編真心不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小編一樣懶惰的女孩們,不要說我沒照顧妳們→線上買傳送門點我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