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痘.乾.凹肌的蜜糖精華KIEHL’S發光白瓶!用過回不去,讓你知道什麼是無瑕淨膚光、越亮越年輕!

1 / 2

肌膚黃、痘、乾、凹困擾,你有幾個?每每看到韓妞亮到沒朋友的無瑕肌就會羨慕一波,雖然說可以靠化妝化出來,但像是《女神降臨》女主角一卸妝就大破功可麻煩了~所以調整膚質、從肌底透出啵亮發光肌才是唯一正解。每次只要小編壓力一來就蠟黃暗沈,甚至苦命凹陷肌直接say hi,這時候就必須請出黃、痘、乾、凹皮的蜜糖精華KIEHL’S發光白瓶(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拯救一波,用完一週臉直接亮一階不說,連疲憊乾凹困擾都失蹤,被網友稱為地表最強精華真的不誇張!跟著編來看,為什麼大家用過這麼多專櫃精華小X瓶,卻還是回到KIEHL’S發光白瓶(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懷抱吧~

暗沈痘疤人都膜拜的發光白瓶,淡斑淡痘疤太有感!連保濕彈嫩都顧到,難怪大家用完會焦慮,不囤不行~

小編蒐集了許多網友親身體驗,都紛紛說這瓶是「痘疤人唯一指名!不知道空空賞幾瓶去了~」、「乾皮、黃皮人看到快空罐會大焦慮~皮膚亮都靠它」、「用完一輪專櫃精華還是回到發光白瓶懷抱~cp值高又有效」,身為發光白瓶腦粉的小編看了這些評論,真的認同到狂點頭啊!就算直呼是人生救星都不誇張~小編特別七天實測給你們看看!果然不負眾望實測下來結果實在太有感啦~

#淡班小天才是你!痘疤女孩唯一認明有感精華,再也不為小花臉困擾啦~

每個女孩臉上一定有幾個手手不聽話亂摳的小痘疤,尤其痘皮人舊的痘痘剛消掉,新的痘痘又來報到,導致一年四季臉上都有小痘疤。用了發光白瓶七天後,原本頑固萬年痘疤也明顯變淡,真不愧網友口中淡斑淡痘疤的第一把交椅啊~因為這瓶裡面有契爾氏與哈佛醫學院共同研發,將皮膚科醫生用來治療黑色素沉著症的「醫學級激光活能C」,能夠有效抑制、淡化黑色素,且溫和不刺激,難怪可以把痘疤清得乾乾淨淨,絕對是痘皮人必備的精華!

黃皮人也別擔心,熬夜追劇造成肌膚蠟黃又膚色不均,用了發光白瓶七天後改變超明顯!膚色變均勻了連氣色都變好就像自帶腮紅一般太感人!就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難怪用完臉光澤度超高像自帶美肌光大發亮啊~

#不只美白,滿滿保濕成分CP值實在太高!養出透白彈嫩水煮蛋肌不是夢!

可別因為品名裡有「淡斑精華」這四個字,就以為只能美白淡斑,它的功效可不只這樣,內含可以立刻提升肌膚保水度的「精純甘油」與萬元乳霜才有的「普拉絲鏈」成份,擦上可以深深感覺到肌膚保濕力直線上升!

最大的變化是最近溫差大乾到不行的皮膚,上妝還會脫屑超困擾,但連續使用七天後覺得皮膚不再乾到緊繃,保濕度變好後連上妝都變服貼了太開心!另外也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得比以前彈潤,原先看起來超疲憊,每天都被問是不是沒睡飽的凹陷苦命臉頰就此失蹤,澎澎蘋果肌你終於回家啦開始超愛照鏡子,難怪這瓶不只是黃皮人、痘皮人的蜜糖精華,乾皮人和凹皮人也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品牌精華液小x瓶那麼多,這罐發光白瓶(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能夠殺出重圍被網友無限回購,就是因為它有比別的精華液更明顯的發光效果!原因就在於它不只是一瓶淡化黑色素的美白精華液,更能保濕、彈嫩!不說你可能不知道,肌膚的透亮度不只跟黑色素有關,皮膚科醫師就證實:「想要肌膚真正透亮,保濕+彈嫩+淡斑缺一不可!」因為保濕度不足、肌膚粗糙失去彈性、黑色素累積都會使臉部的光澤感消失,所以一定要同時保濕+彈嫩+淡斑,肌膚才能真透亮、亮出年輕!

每晚使用發光白瓶時更是一個極致享受,因為滴出來抹上臉時就有一個的淡淡的薰衣草香氣,聞起來備感療癒像是把一天的壓力全都一掃而光的感覺~而且水狀的質地用起來很清爽,吸收也很快,就算最怕黏膩的痘皮人也完全不用擔心,不分季節跟膚況通通都可以用!

各位黃、痘、乾、凹皮的女孩們,小編拍胸脯保證用了這瓶絕對不會失望~現在更是可以下手的機會!只要到KIEHL’S百貨專櫃或官網,買發光白瓶(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30ml,就送明星金盞花化妝水40ml還有超濃縮「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1ml*2」!超划算的甜甜價,完全是囤貨的好時機!

還在觀望想先試用看看的女孩,只要到官網活動網站,下載簡訊就可以免費到專櫃就可以兌換發光白瓶1.5ml+金盞花化妝水3ml的體驗組合!女孩們別猶豫了請原地衝往專櫃領取呀~

立刻領起來>>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ike擊倒黃痘乾凹皮 #契爾氏發光白瓶 #最強精華 #波波滿分情人節 #越亮越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