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神仙萬用精華! 盤點小棕瓶不為人知的隱藏版用法, 試過絕對回不去! 這篇必須收藏!

1 / 1

每次在IG上開問答,只要問到關於保養品推薦的問題,總是會有一大批粉絲留言分享小棕瓶的好,別以為是編輯騙你,這次雅詩蘭黛特別推出 #小棕肌密實驗 ,廣邀大家加入實測行列,許多知名KOL,還有網友們都紛紛加入成為  #小棕研究員  ,並且分享了他們連續使用小棕瓶7天下來的實測日記,不看沒事,一看編輯本人錢包直接被燒破一個大洞,精彩程度直接超越平常在追的連載漫畫,一起看看吧!

 

圖片來源IG@lizwu_

 

 

美肌加乘的秘密!網友大推多種用法,臉頰7天彷彿能直接澎潤出來!

快拿出鏡子仔細照一照!有沒有發現現在的肌膚狀況,跟幾年前的自己直接差出一大截呢?而且讓編輯最驚訝的就是,即使臉上明明沒有痘痘,也沒有亂長什麼有的沒的,但臉上的光就是硬生生被減半,真的讓人越看越心寒!

不過先別哭!只要把美妝KOL小棕保養撇步給他速速學起來,保證肌膚光澤、澎潤就能瞬間恢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exa:救急乾燥脫皮超有感!沙漠肌只需厚敷一晚,也能變綠洲~

 

隨著寒流一波又一波的來襲,相信所有乾燥肌的女孩都快崩潰了吧!尤其是鼻翼、雙頰兩側超容易因為天氣變化而乾燥、泛紅,甚至脫皮!每當這時候Alexa就會拿出小棕瓶急救,厚擦全臉或是當成晚安面膜厚敷,只需一管+一晚,乾如沙漠的肌膚搖身一變成綠洲,滿滿的水潤光澤感!

 

圖片來源IG@alexapeng

 

圖片來源IG@alexape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exa還透露自己也很喜歡把小棕瓶當成指緣油可以有效柔嫩指緣周圍的死皮情況,還能當成唇膜使用,淡化唇紋,還原母胎級的寶寶嫩唇~

 

圖片來源IG@alexapeng

 

liz wu:素顏依然閃閃發光,超、動、人~上妝前來一滴,妝容更精緻!

 

這次全新小棕瓶有著輕透細緻的質地,即便厚敷也不黏膩,能夠快速被肌膚吸收至深層,穩定提供肌膚長達72小時的保濕,並且同時進行深層修護,全方面養出美肌!而且如果在上妝前在粉底液、遮瑕膏中滴上一滴,還能讓底妝更服貼,難怪liz wu不論素顏還是完妝,總是閃閃發著光,吸引我們的眼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lizwu_

 

圖片來源IG@lizwu_

 

Jenny:最推戶外運動曬後保養用!連續7天,肌膚明顯彈潤澎許多~

 

喜歡親近大自然的戶外運動,但也別忘記太陽可是個毫不留情且狠毒的角色,陽光曬多了,容易造成暗沉、細紋出沒,還會使肌膚保濕度下降、皮膚容易變乾,所以我們更要用小棕瓶的強大保濕力和修護力,好好保養一波才行!跟各位一樣很享受太陽光的Jenny在成為這次 #小棕研究員 的第7天後,明顯感覺到肌膚回到又澎又彈的完美狀態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jennylinyuyu

 

完整20種用法不藏私大公開!困擾網友的肌膚問題:暗沈、粉刺、乾燥泛紅,一次搞定~

困擾著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同,不過在編輯長期觀察下,盤點出了3個網友們分享最多次的肌膚問題,那就是:痘痘、泛紅以及暗沉,面對這棘手的肌膚狀況,小棕瓶也能輕鬆迎刃而解!

 

 

女孩們為了愛美,但生活作息的不規律,例如晚睡、熬夜等情形,加上幾乎天天都需要上妝,長期下來容易造成膚況不穩定,一不小心就會引起粉刺,還有乾燥泛紅、暗沈更是陸續找上門,到底該怎麼辦?其實真的超簡單~只要在化妝水前加入小棕瓶,7天後就能讓你皮膚狀況更加穩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ogalife.xuan1221

 

圖片來源@gyoheun_

 

最後當然要好康加碼,不藏私分享20種小棕肌密用法,趕快加入  #小棕肌密實驗 ,一起享受成為 #小棕研究員 的超讚福利吧~

小棕研究員獎勵1:3日小棕肌密包 👉🏻 點我

小棕研究員獎勵2:掃QRcode綁定雅詩蘭黛LINE會員,最高享1000元實驗金
(買1罐小棕瓶折200元、買2罐小棕瓶折500元、買3罐小棕瓶折1000元)

小棕研究員獎勵3:入手全新小棕瓶再加碼月月送好禮(半年實驗補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資訊請參考網址 👉🏻 點我 )

 

#ProjectBROWN #小棕肌密實驗 #雅詩蘭黛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