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年就要正翻天!整天爆水光澤水光肌秘訣~不留下尷尬卡紋脫皮自拍照,這招請記下來啊!

1 / 2

每天辛苦忙綠於工作中,有時候總會懶惰一下不想化妝,但時間默默來到嶄新的一年,想要擺脫以往狼狽形象,就要先發制人從年初就維持在美美的狀態!加上年初也有許多尾牙、春酒活動等著大家拍美照呢!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讓平時欺負自己的同事知道,自己認真打扮起來也是一枚小仙女呢!無奈偏偏秋冬時刻肌膚超容易乾燥,長時間上妝的狀態,在接近聚會時特別容易脫妝卡粉,等到同事邀約自拍時才補妝就來不及了呀!

 

 

面對各種氣候上的考驗,實在令小編感到心很累,明明就努力在妝容打點上,卻因為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工作,臉蛋變得容易乾燥緊繃,一個不注意整臉妝容就很容易脫皮卡粉,甚至是使用各種補妝方法也都難以挽回。

 

每每看到鏡子裡又脫妝就覺得心累,但這就讓小編想不明白,為什麼韓國女團處在乾冷氣候依舊保持妝容的光澤感呢?既然她們都可以對抗各種環境設下的考驗,沒理由在台灣的我們無法面對,所以小編就去搜尋了各大韓國彩妝師的秋冬彩妝TIPS,發現他們秋冬必備兩大法寶就是「雅詩蘭黛粉保濕粉底&妝前精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組就是女團臉蛋發光的秘訣呀!經過小編實際使用後也發現到,即使整天都專注在工作中,在沒有補妝的情況下,底妝依舊呈現出超級爆水的水潤感,且超服貼像是剛上妝一樣。

 

上底妝前一條厲害的妝前精華是不可少的,雅詩蘭黛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在韓國可是賣掉翻掉的超級熱門新品,這條不僅保濕力厲害到小編一用就驚艷到,內含細緻的「玫瑰珍珠」及「黃金珍珠」成份,擦在臉上立刻改善臉部暗黃、提亮超有感,而且是細緻的光澤感完全不死白!加上最近氣候乾燥,怎麼上妝都很容易有乾裂斑駁感,強大的保濕力能夠加強後續底妝服貼度,讓整臉妝容變得超級牢固不脫妝。

不愧是韓國彩妝師的秘密武器,妝前精華一上市就成為韓妞的新寵!畢竟對於乾燥肌膚的女孩來說,斑駁脫妝完全是人生中最恐怖的夢魘,更不用說若是自拍後才發現臉上細紋處卡粉,那瞬間該有多麽崩潰呀!如今有了超強的妝前精華加持,幫肌膚補滿水份同時穩定底妝,各種底妝困擾直接慢走不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妝前精華燒得小編立刻囤貨,粉保濕底妝的好用之處早就被許多台韓的美妝Youtuber讚爆啦!像是PONY大神也曾讚嘆過他上妝後的效果,讓原本是霧面妝感控的他也深深愛上。粉保濕的底妝在上妝時就像替臉蛋注入滿滿保濕精華,也因為成分中加入了83%的復活草保濕精萃,那強大保濕力自然是沒話說,對於乾肌和混合肌來說絕對是氣候轉換時愛用首選。除了粉保濕自帶強大的保濕力妝效,在遮瑕度這點絕對也是必推坑大家的重點呀!擦在臉上有著柔焦隱形瑕疵效果,上完妝後肌膚就像上了一層濾鏡般,許多臉部瑕疵都被掩蓋住,完全打破水感底妝遮瑕效果很弱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詩蘭黛粉保濕水啵啵妝前精華搭配粉保濕粉底,兩個強大組合能讓女孩們輕鬆神複製女團發光奶油肌的妝容,往哪裡一站你就是最亮眼的C位存在呀!~若想要體驗發光女團肌的女孩先領取試用包,相信妳擦上臉的瞬間也會跟小編一樣驚艷啊~

 

領取臉蛋發光神器>>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