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髮型趨勢!可俐落可甜美「鎖骨短髮」圖鑑,燙完後臉直接小一號啦!

1 / 2

短髮趨勢依然不減!延燒到2021還會繼續流行~許多人想要趁著新年來臨前換個新造型,但礙於沒有剪過短髮,不知道什麼短度才適合自己,這次編輯就來介紹「鎖骨短髮」,完美的露出女孩性感鎖骨,讓視覺集中在頸部線條上,看起來既性感又迷人,以下就來看看鎖骨短髮能變化出什麼樣不同的造型吧~

👉🏻韓妞最愛!層次鮮明「顯白髮色攻略」,這款虎斑橘挑染太好看!

👉🏻2020韓妞最愛!初戀系「PONY短髮捲」,選對瀏海連臉都變小了!

經常在韓妞的Ig上看到捲度在髮尾,這也可以透過捲度製造出更豐盈的髮量,還可以有效的修飾臉型,看起來不僅可愛又甜美~大家要注意頭頂得部分要蓬鬆,髮尾的捲度已經在視覺上增加髮量了,如果頭髮太貼頭皮的話,看起來容易沒有精神!圓臉女孩想要更修飾臉型的話,可以嘗試留長瀏海,修飾臉型的效果滿分~

👉🏻回頭率超高!5款「背殺級」招桃花髮色,連女孩都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這款髮型造型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髮尾,剪出層次後從下巴以下的頭髮燙內彎,有了頭髮的修飾,會讓脖子看起來更纖長了~視覺上也會有小臉的效果喔!推薦給脖子比較短的女孩,比例起來會看起來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季慵懶靈感!溫柔百搭「蓬鬆燙」,只要吹乾就擁有優雅捲度!

瀏海造型搭配鎖骨短髮真的超百搭~如果是稍俐落的無層次短髮,會讓五官看起來更深邃,整體也會帥氣有女人味!像是小松菜奈或是Lisa的厭世感真的超級有氣場的啊~整理起來很方便,早晨起來使用離子夾夾直就可以了!如果是空氣劉海搭配微捲短髮,完全就是韓系小姊姊本人了~而且基本上不退流行,有種乖巧、氣質的鄰家女孩感,跟前面的俐落短髮是完全不同風個的!

👉🏻普通C字捲不夠看!日韓超夯「空靈燙」,集率性可愛於一身!

以上介紹這麼多不同款式、造型的鎖骨短髮,是不是每款都讓人超級心動啊!趁著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想要變換風格不妨嘗試看看,在2021迎接新的心情、新的自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ia

#2021髮型趨勢 #妝漂亮 #鎖骨短髮 #韓系捲髮 #髮型提案 #髮型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