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保養就靠這一瓶!克蘭詩「蘭花純萃賦活乳」保濕修護雙重滋潤,皮膚嫩到讓人超想親一口!

1 / 2

今年冷冬超有感,冷空氣一波波下來,皮膚乾燥變得超嚴重,乾性肌膚的大地獄又正式宣告來臨(哭)要達到深度保濕,光是平常的化妝水和乳液絕對不夠力!身為重度沙漠肌,小編每年都對自己發誓要找出能讓肌膚水嫩Q彈的命定保養品,終於、終於在今年某次去克蘭詩靠櫃時被我給找到了啦!!這瓶蘭花純萃賦活乳的保濕力不得了,試用後小編立馬和朋友各帶一罐走,一查發現原來美妝版上早就燒到不行啦!只要前一天有擦它,隔天肌膚就會明顯變亮,連續用一個禮拜後皮膚摸起來更嫩了,修護和提亮效果實在太有感!用過就完全回不去平常的基礎保濕了,不愧是神級修護保濕乳液王阿!!要對付接下來的冷冬,女孩們絕對要跟著收下!

 

懶人保養必備修護保濕乳液!蘭花油×植萃乳雙管齊下,一滴就讓肌膚由內而外水亮亮!

如果妳跟小編一樣是厭倦繁瑣保養步驟的懶女孩,那麼克蘭詩這罐蘭花純萃賦活乳絕對超適合妳!畢竟入冬後只用一般的化妝水和乳液完完全全不夠,瓶瓶罐罐塗抹又超麻煩!但是這罐賦活乳獨特的雙管瓶身設計,一管導入蘭花精油、一管導入植萃乳,雙管齊下讓保養效果更加倍了呀!

其中蘭花面部護理油一直以來都是克蘭詩的話題商品,將喜馬拉雅山蘭花萃取出的精華與廣藿香精油混合,能夠活化肌膚、提亮膚色、還原肌底光采,同時也能改善皮膚乾燥缺水並軟化肌膚;植萃乳則是以葡萄籽油、甜杏仁油、夏威夷果仁油、榛果油混合而成,能幫助肌膚達到深度滋養及潤澤。

小編第一次用的時候真心覺得太酷了~按壓一下植萃乳就緊緊包覆著植物精油,兩者融合得超完美,上臉的膚觸柔柔滑滑很好推勻,重點是好吸收也不油膩!搭配按摩拉提後更能感覺肌膚瞬間補滿水,摸起來嫩到不行!而且隔天起床不浮誇,肌膚明顯提亮一個色階!連皮膚乾燥、臉脫皮情況都大幅減緩,持續使用幾天修護滋養和 彈嫩柔潤的效果更有感,好用到完全讓人離不開它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克蘭詩修護保濕乳液連男友也愛不釋手!超療癒植萃香,一整天的疲憊都在上臉的瞬間消除了呀~

身為頂級植萃芳療系列的成員,蘭花純萃賦活乳就連味道也是療癒到讓人愛不釋手!以100%全天然植物萃取配方調和而成,藍蘭花搭配廣藿香精油以及多種草本的天然香味,聞起來特別放鬆~就連平常最不喜歡保養品味道的男友一聞到都馬上問小編是哪瓶,中性植萃香調天然的連男生也很喜歡呢!

當然除了味道好聞之外,天然精油香氛其實還具備了舒緩及喚醒、煥活心靈的芳療功效。身為芳療之王的克蘭詩,早在我們都還沒出生的時候就創造了「植萃芳療綜效美容法」,將傳統精油芳療與高效能植萃肌膚護理兩者結合,採用100%純植物精華油,不僅具備了天然防腐效果,同時也將肌膚保養帶入身心靈全面滋養的深層境界。

這瓶蘭花純萃賦活乳也遵循了芳療法,傳承精油芳療的古老傳統,再加入植萃科研的技術,只要將按壓出來的賦活乳在手心中搓揉、溫熱,深呼吸幾口氣,不僅能夠激活感官嗅覺,還能深度療癒並放鬆身心,輕輕按摩完整臉後感覺整個人都輕飄飄的~很像在家做了個頂級SPA,疲憊感什麼的也瞬間消失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實在是太痛恨自己那麼晚才發現它,連男友都說這麼多瓶瓶罐罐不如用它就好(笑)女孩們快趁著皮膚乾燥到無可救藥前靠櫃試試,一定會愛上啊!!!

 

點我手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