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必備的聖誕彩妝小心機!掌握2大妝容重點,讓你一路美到派對結束啊~

1 / 2

今年聖誕節正好是星期五,非常適合邀約好閨蜜們大過一場派對!

即使玩再嗨也不用怕隔天得起床上班,不過女孩們準備好今年的聖誕妝容了嗎?

每年跟好姐妹團聚就是要比誰美!!這次絕對要拿出絕對不能輸的氣勢。

比起往年的紅綠配,今年可是要專注在「美」上面,就看小編分享精緻的絕美光透感妝容,陪你下班後直衝聖誕派對依舊美得迷人~

整臉彩妝顏色不必多!重點請放在「精緻+透亮」,讓你美美出場自帶高級感啊!

往年看到許多彩妝大師的聖誕妝容都感到佩服,但對於太過鮮豔的配色總覺得難以駕馭!但是聖誕節一定會拍照上傳,當然要以最完美的姿態出現在聚會上,所以今年就讓我們換個路線,把整體妝容提升到高質感的等級,精緻且透亮的妝容,不管是約會或是派對都能成為最美擔當~且近年也比較流行光澤感的妝容,整體妝容呈現出微微輕透感!

 

想要精緻就得從『底妝』下手!持久又透亮!即便下班跑趴也不用補妝~

底妝絕對是整體妝容中最重要的關鍵啊!只要底妝化得完美,就已經達到精緻的視覺效果。考量到大家週五還得上班後才能參加聚會這點,小編力推在上底妝前一定要用這支怡麗絲爾的多效彈潤美肌乳,小金管好用程度已經讓小編用掉好幾條了!清透保濕的效果不僅提亮整體膚況,還會令雙頰呈現出澎潤的光澤感,就像補充滿滿膠原蛋白一樣臉蛋超級飽滿,搭配好推開的質地更是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以及超長時間的持妝效果,一整天下來帶妝都美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找到體驗的連結啦~點這邊領取『怡麗絲爾澎彈保養』體驗組喔!>>點我

由於秋冬氣候比較乾燥,如果底妝不夠水潤就必須一直補妝,這樣可是很容易會有斑駁卡粉囧況呢!所以小編會建議使用怡麗絲爾聚焦粉霜來完成底妝,像生巧克力一樣的滑順綿密感更好服貼肌膚,營造出原生肌膚的妝感。這次推出的升級版不僅外包裝上透亮且有質感,粉霜還多了柔焦的效果,特別是在完妝後能感覺到底妝柔亮且自帶美肌效果,肌膚狀況看起來超級好的!

兩款絕對是無瑕底妝的必備組合!不想要派對上不停補妝,這組絕對要收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魅力小加分〉

其實底妝化得精緻就已經很足夠了XD!但這次主題可是聖誕節妝容,所以還是要加點bling bling的元素進去,將整臉都呈現出美到發光的效果,這樣不論是眨眼或是嘟嘟美唇都散發出仙女般的光澤!

心機星魅霓虹特調眼影 限定糖霜色(BR601藍莓甜甜圈)

這盤眼影的顏色非常溫柔, 像是粉橘兩色展現女孩可愛之處、最後點綴上藍莓糖漿珍珠光澤,構成帶有神祕感的色調!一盤即可完成多種style的妝容。如此細緻粉質中帶有微微的珍珠光澤,讓你自拍時雙眼的電力大升級!

心機星魅誘光圈唇膏

唇彩同樣選擇帶有光澤的款式,這支唇彩不僅單擦就美哭,疊擦更能將原本單調的唇彩多了另一種魅力。只要輕輕塗抹就會在嘴上形成薄膜,超滋潤的水光感就像是琉璃一樣清透,非常適合約會時擦來誘惑男友呀!

相信大家也掌握彩妝重點了吧!比起多樣的顏色選擇,光澤清透才是C位關鍵,不想要拿到照片才後悔就快快把超讚的彩妝組合帶回家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