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密泡泡也能卸妝?日本妞都在瘋的療癒泡泡美肌術!夏天最適合這樣的清爽卸妝惹

1 / 1

到了讓人想直接移民到溫帶國家的夏天了(哭)對於容易油膩膩、黏踢踢的夏天,卸妝油雖然有著完美的卸妝力,但是這樣油上加油好像不太OK〜難怪現在日本吹起一陣泡泡風潮,QQ綿綿的泡泡質地日本妞都超愛,現在竟然連卸妝油都有超清爽der泡泡版惹!(歡呼)

#史上最清爽!夏天不用它對不起自己啊~
如果可以有個在夏天也能讓女孩們心甘情願完成der清爽又舒服的卸妝品那就太好了!沒錯!日韓妞都大囤貨的專科實在是太貼心了,就在今年熱翻的夏天跟上了泡泡風潮推出「#泡泡版卸妝油」,同時擁有強大卸妝力和清爽不黏膩的卸妝霸主終於來拯救我們惹〜

#難怪日本妞這麼愛〜沒想到泡泡卸妝可以這麼舒服
在泡泡界狂稱霸的專科,這次的泡泡一樣無極限,超級綿密、超級Q彈,用泡泡按摩全臉卸妝~真的好舒服,絕對是女孩兒們一定要體驗的療癒系卸妝!

#而且卸妝力完全不打折!編編來公開實測結果
大家可別小看這擠出來的泡泡,這些超濃密泡泡裏頭都是卸妝力滿分的卸妝油啊!!專科泡泡卸妝油完全把原本卸妝油每一個受到妞兒們喜歡的小細節神還原到泡泡版上,所以在卸妝力的部分當然也一點都不打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濃密的泡泡每一小顆都很微小,所以不但能把肌膚表面的彩妝溶解,還可以更深層地進入毛孔把髒東西通通揪出來

▼用泡泡輕輕按摩,就可以輕鬆溶妝,完全不用乳化好方便,就連卸眼妝也可以很古錐,完全值得按100萬個讚!

 

▼泡泡版的卸妝油,只要用水一沖就能咻咻地把泡泡和殘妝一起沖乾淨,完全不用站在洗手台前來回乳化+沖半天。

▼有時候急著卸妝常常顧不了手是不是乾的,夏天流很多汗臉上也可能濕濕的,但如果是泡泡版卸妝油就根本不需要想,即使手濕臉濕都可以用,太適合回到家腦袋就進入休息狀態的懶妹了(旋轉跳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因為是很清爽的泡泡,所以卸完臉一點都不會有油膩感,專科除了最招牌的天然蠶絲蛋白精華,也特別在泡泡版卸妝油中添加了雙重玻尿酸,從卸妝的時候就開始好好養出女孩的天生美肌♥

更多療癒泡泡美肌術>>>點這裡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