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露餡!三種超隱形「雙眼皮貼」法,簡單擁有母胎般深邃雙眼皮!

1 / 1

雖然單、雙眼皮各有各的美,但眼皮太腫或是太多層都會讓人看起來像隨時都很累一樣!很沒有精神!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各種眼皮的雙眼皮貼法,單眼皮或是內雙又如何?簡單步驟讓你擁有深邃雙眸,同時還不會露餡~分享三種常見的超隱形雙眼皮貼法,讓各種眼皮都能貼出漂亮的深邃雙眼皮。

👉🏻超狂整眼術!單眼皮女孩必看,黃金三步驟直接升級雙眼皮!

又腫又單的眼皮

大家可以先閉起一邊的眼睛,並挑起眉毛,就會發現眼皮上有一條線,先用雙眼皮貼在睫毛根部,一般的單眼皮就可以撐起來,但是眼皮偏腫又是單眼皮的女孩需要在上面再疊加小一號的雙眼皮貼,貼上的位置大約會在摺線上,這樣可以加大支撐力,防止雙眼皮貼被眼皮吃進去!

👉🏻網友推薦!好上手雙眼皮膠TOP5,自然無痕的雙眼皮就靠它們!

又腫又內雙的眼皮

內雙就是眼尾有小小的雙眼皮摺,但是眼頭卻是包進去的,這類的眼皮就是眼頭眼皮沒有分開來,所以在貼的時候,將雙眼皮貼斜向下反著貼,能加大支撐力,讓眼頭高於褶線,眼尾緊貼褶線,就能貼出平行雙眼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眼線救世主來了!無論你是單眼皮、雙眼皮還是內雙,照著畫讓眼妝更精緻2倍!

多層眼皮

多層眼皮要使用寬一些雙眼皮貼的對準褶皺線,貼的位置大約在壓住摺線的一半,這樣就可以將多層眼皮撐開!

👉🏻五官深邃但不誇張!現正流行的「輕歐美妝」,東方女孩也能輕鬆駕馭!

最後大家一個畫眼妝的小撇步,可以先貼好雙眼皮在畫眼影,這樣可以讓雙眼皮隱形在眼影裡,讓人以為你是天生就擁有迷人雙眼皮!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又腫又內雙眼皮 #又腫又單眼皮 #多層眼皮 #妝漂亮 #深邃雙眼皮 #超隱形雙眼皮貼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