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眉彩、眉筆推薦!網友票選TOP10好用「眉毛產品」!

1 / 1

女孩們最在意整體妝容的哪一部分呢?其實眉毛對於完整妝容的對稱來說影響超大,不只影響氣色還會影響整個臉部的大小,所以說用對、選對了好用適合自己的眉毛產品真的很重要啊!今天編輯就整理10款網友推薦好用眉毛產品,到底有哪些產品好用呢?趕緊看下去吧!

👉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眉彩推薦Top10 櫻特芮

INTEGRATE眉粉對於有染淺髮的女孩來說根本是蜜糖,眉粉顯色度佳不易掉色,完全不怕走在路上一半變成無眉道人,價格也是百元有找,CP質高到破錶,難怪會是眾多網友的最愛眉毛產品。

👉空空賞的常勝軍!網友狂推TOP10好用的化妝水,保養第一步就選對!

眉筆推薦Top9 媚點

媚點的包裝雖然樸實不起眼,但它使用後的感受卻超令人驚艷!雖然顏色選擇不多,但對於深色系髮色的女孩來說已經很夠用,一盤300百元有找,眉筆也是從小陪妝同學長大啊!真的是好用啦~

👉網友激推清單再+1!盤點超好用洗面乳TOP10,有了它輕鬆擁有好膚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筆推薦Top8 heme

台灣品牌heme的商品廣受各大網友好評,除了大家最愛的眼影、唇彩之外,其實他們家的眉毛產品也是開架水準之上,親民的價格更是讓大家愛不釋手!

👉2020最新!網友推薦「超好用遮瑕」產品,再也不怕黑眼圈痘疤出來見人!

眉筆推薦Top7 植村秀 武士刀眉筆

專櫃品牌植村秀的武士刀眉筆是許多專業彩妝師都會用的,植村秀大師曾說過「武士刀眉筆是畫眉時絕對不會失敗的傑作」,用眉筆先畫出眉毛形狀、眉尾部分,再用植村秀眉粉填補,輕鬆打造出完美漸層立體眉毛。

👉放大眼妝不能沒有它!盤點10個網友激推命定「睫毛膏」,纖長睫毛就靠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筆推薦Top6 za旋轉眉筆

細眉毛首選!ZA旋轉眉筆一邊是眉筆本身,另一頭付刷頭,對於畫眉新手來說,是很基本的配備,眉筆種類分很多種,有圓頭、斜方型頭等,顏色、形狀都選擇性多元,在逛開架中完全不怕找不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眉彩推薦Top5 kate 3D造型眉彩餅

kate眉粉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粉質細緻觸感柔軟,容易描繪,能均勻畫出眉毛色澤,除了眉毛之外,還能打造出立體鼻影,讓大家一盤在手超方便~

眉筆推薦Top4 1028

1028眉筆是三用型,筆芯較粗,有附刷頭還有海綿頭眉粉,喜歡快速上色、習慣畫韓式粗眉的女孩,1028眉筆上色速度會快cp值高!

眉筆推薦Top3 excel

EXCEL眉筆顏色豐富,選擇性多,即使它一支不便宜,但還是有許多腦粉支持,比起他排眉筆,EXCEL眉筆好畫又不容易斷掉,輕輕一畫顏色就出來完全不用太大力,有些眉筆很難上色但EXCEL完全沒這狀況,雖然價格偏高,但這錢花的很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筆推薦Top2 Etude house

眉筆質地柔滑,好上色,可以輕鬆畫出一條條仿真的眉毛及勾勒尖細眉尾,有附螺旋刷方便梳理眉毛,隨便暈染都能畫出自然眉妝。

眉筆推薦Top1 innisfree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是畫韓國平眉必備眉筆,扁形頭好描繪,共有7款顏色可以選,顯色度優良,還有附刷頭,畫起來的手感很讚喔!

覺得眉毛產品太多,多到不知道怎麼選嗎?可以從網友推薦的尋找自己的命定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1028 #etude house #Excel #Heme #INNISFREE #Kate #KATE眉粉 #媚點 #植村秀 #眉毛產品推薦 #眉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