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寶寶悄悄話】中看不中用的彩妝們,很美但用起來無感,只能先當裝飾品了!

1 / 2

妝同學又推出新單元啦!不知道女孩們身邊有沒有那種很捨不得丟的彩妝品呢?明明不太適合自己,卻又因為包裝不錯或是存粹就是客家魂燃起,畢竟也是花錢買的就是捨不得丟啦!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妝寶寶們分享覺得的中看不中用的彩妝系列~先說!他們真的是漂亮的,只是用起來真的不那麼適合啦!

👉【妝同學推坑】這色就是永不失手,五支玫瑰色系唇釉試色,編輯實擦給你看!

1.3ce白雪公主唇釉

這系列是3ce在中國官網網站推出的聯名系列,是與白雪公主聯名推出的唇釉~這系列推出的三款顏色都很美,但有妝寶寶投稿說:實在是太乾啦~顏色美是美,這血色蕃茄紅也很顯白,而且包裝就如3ce以往的風格,小小一支但是有質感的,但是上唇實在太乾,也有點顯唇紋。

圖片來源:小紅書@3CE STYLENANDA

2.16brand鼻影

一推出就引起熱議的16brand鼻影!主打用附上的刷子只要來回在鼻樑刷個兩三下就能打造深邃的鼻影,只是有妝寶寶投稿表示:這刷子真的太難用啦~畢竟每個人的鼻型不一樣,很難刷下去就能對到正確的陰影位置!而且鼻影本身也不太顯色呢…雖然包裝很可愛,看來只能珍藏在化妝櫃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YSL圓管唇膏

天阿!圓管這麼美~怎麼會有它!YSL圓管唇膏是金色的管身,唇膏本身超有質感的!但有妝寶寶投稿表示:膏體本身太軟,太濕潤,顯色度較低,比較難遮蓋唇紋~

4.VT 氣墊粉霜

VT的氣墊也紅極一時啊~包裝是有質感的!但是有妝寶寶投稿表示:這顆氣墊真的太不適合台灣人的肌膚,上在臉上用了之後會很黏!可能也跟台灣的氣候有關啊~

5.蘭蔻幸福璀燦玫瑰蜜粉

包裝看起來美美的蘭蔻玫瑰蜜粉,圖片看起來實際上的花是塑膠做的,ptt網友們表示:實在是有點失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蘭蔻

以上就是這次【妝寶寶悄悄話】中看不中用彩妝特輯!還是要再次聲明~有些的包裝真的是可愛的啦!只是真的不太好用或是不太適合台灣人啦!建議各位在購買前還是要先仔細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才不會不適合自己又捨不得丟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妝同學來送禮啦!聖誕禮物抽起來👉bit.ly/36NjOAn

#16 brand #3CE #VT COSMETICS #中看不中用 #妝漂亮 #幸福璀璨玫瑰蜜粉 #彩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