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自帶裸粉光!網紅們好氣色的秘蜜武器,由內而外補足滿滿好精神!

1 / 1

每次上網搜尋各種變美的方法時,總是最先找到用妝容來改變自我,但大家不覺得即便自己的腮紅刷得再紅,也比不上臉蛋自帶透亮的好氣色來得自然有精神嗎?畢竟變美不是只有單一方法的,除了當個妝容精緻的女孩,更得透過內外保養來個雙管齊下才有感啊!但是說起來容易…究竟該如何開始呢?這就來看看網紅們保有好氣色的秘蜜武器,一起將自己長期工作而產生的倦態通通趕走吧!

 

自然打造臉頰上的粉嫩裸肌光~好氣色不能單用彩妝,這樣「養」才有效!

最常聽到「化妝可以改變一個人」,但大家真正想追求的應該是一種「好氣色」的裸肌感吧!這不僅很考驗自己的上妝技術,實際可加強的效果也很有限,即便自己花費大部分心思在妝容上,踏到辦公室後還是抵擋不住工作上的摧殘,不自覺臉蛋掛著疲倦感!

via instagram @n____1030

小編觀察了許多生活作息忙碌的網美們,他們在保養時一點都不馬虎,不單只靠保養品,更搭配著由內而外的雙向保養!像是日常保養中會利用Kiehl’s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做到保濕同時改善肌膚暗沉,內在的保養則是首推桂格的5X蜜人蔘濃縮精華飲!內外雙管齊下,難怪即使不上妝,還是能時時保有自然散發而出的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a instagram @xxmm0911

 

桂格5X蜜人蔘小巧方便好攜帶,有了好裡子,才能有好面子~5倍人蔘濃縮隨時提振能量超有感~精神好氣色自然好

女孩們面臨工作疲倦時,請適時停下腳步替自己補充好精神、好氣色吧!拿出桂格5X蜜人蔘,一條一條的包裝設計非常小巧好攜帶,特別是女孩們外出總是攜帶小包包,5X蜜人蔘的條狀設計不用怕受到小包限制,非常容易就能放入包中,更不用說整盒放在辦公桌上也不佔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自己個人經驗是如果有會議要進行,一定會在開會前喝上一條桂格5X蜜人蔘來給自己加油補氣!不然疲倦的模樣可是再厚的妝容也無法掩蓋住,也多虧工作上有5X蜜人蔘的陪伴,讓小編每次都能精神滿點去迎接更多挑戰!還被同事們稱讚整個人臉蛋粉嫩粉嫩的,如同隨時沈浸在戀愛中的少女一樣XD

別小看這小小一條5X蜜人蔘,裡面可是含有了5倍的蜜人蔘濃縮精華,難怪喝完整個人彷彿充飽電般感受到身體充滿活力呢!特別是對於下午容易有倦態的女孩來說,這可是比咖啡還有效振奮精神的秘蜜武器。桂格5X蜜人蔘成分中不僅有紅棗和蜂蜜會促進身體循環,用紅蔘、西洋蔘兩種蔘平衡,幫助順氣、穩氣,補充能量!且正因為有加入蜂蜜,喝起來超級順口!

 

現在女孩們能夠一次將兩大保養聖品帶回家囉~只要在momo購買桂格5X蜜人蔘濃縮精華飲即送 Kiehl’s 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兩大人蔘產品從體內到肌膚都替女孩們守護好,陪大家隨時自然散發出活躍的自信感!

 

替自己進行由內而外的整體保養吧>>點我購買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