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不要再化一樣的霧面或絲絨唇了,唇膏也要跟著換季才是正解!男友的唇才會離不開妳啊~

1 / 1

現在天氣這麼熱,每天如果還是跟冬天一樣化感覺很濃郁的妝容,總是有點厚重感,而且感覺更不透氣了!像冬天流行的霧面唇或者絲絨光唇,夏天看起來就很不舒服啊,覺得好悶熱,男友看了想必也親不下去,所以其實除了底妝,唇彩也要跟著換季才行啊!不過夏天的唇膏要怎麼選擇呢?就讓小編我來告訴妳吧~

 

若伊(@ruoyiw)分享的貼文 張貼

有光澤才清涼!不像唇蜜的粘膩感,打亮唇峰不但看起來消暑還很仙!

夏天的唇膏選擇當然是要有點透明又有光澤的感覺才是正解,但是通常符合這兩項條件的唇彩選擇就只有唇蜜而已,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小編一樣很討厭用唇蜜,因為它只是看起來很滋潤,但其實擦上去後嘴唇感覺超悶,而且還會黏頭髮有夠煩,所以唇蜜當然不在我們唇膏換季的選擇裡!

 

若伊(@ruoyiw)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在小編最近發現了一支超適合又有點神奇的唇膏,因為它不但擦起來有光澤還質地很輕盈,有點透明感也讓人感覺很清涼舒適,真的是換季的首選!

玩水必備!擦上就像自備美唇光圈,不但看起來超清爽還讓唇更豐盈了~

這支媚比琳的貝殼霓光漸層唇膏,不但超顯色,質地還很輕盈,而且因為這系列唇膏都有一端「霓光綠」的顏色,這個霓光綠就是可以讓雙唇立馬翹起來的關鍵!因為它可以取代過去女孩們打亮唇峰使用的亮粉,含有超bling bling的霓虹星砂的超細緻閃粉,一擦上看起來就像一個美唇光圈,提亮唇峰和唇緣,整個唇看起來就更豐盈翹了!而且真的有種清爽和消暑的感覺啦~超適合在去海邊或池畔的時候使用!

 

若伊(@ruoyiw)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且乾唇女孩也不用擔心,因為這款唇膏添加了長效保濕潤唇成分,所以在擦之前也不用再擦護唇膏了,真的是一支就有漸層、打兩和護唇的效果,真的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伊(@ruoyiw)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年暑假和閨蜜或男友去玩水,不要再擦厚重的霧面唇了~這支貝殼霓光漸層唇膏絕對可以讓妳成為全場焦點,就算穿著比基尼也可以仙氣逼人啊~想要了解更多這支漸層唇膏厲害的地方可以點這裡,夏天一定要購入啊~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