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控靠過來!SOFINA「限定刺繡碎花風粉盒」直接少女心大爆發~能擁有完美妝感的2關鍵請收!

1 / 1

一提到控油的化妝品,真的不得不想到SOFINA漾緁的粉餅跟妝前隔離乳,不只有許多Youtuber、網紅真心推薦,網路上也到處都是滿滿好評,小編自己也是用過就一試成主顧,怎樣都回不去了~這次除了要跟你說兩個超控油完美妝感的關鍵,居然還有新出限定的碎花粉盒,準備好尖叫聲繼續看下去啦XD

#STEP1 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想擁有一整天完美的妝感,用對隔離乳也是超重要的一個步驟,尤其是油肌的你,要不讓底妝都融光光,妝前的打底做好才是基本!漾緁的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一整天用下來完全不泛油光,質地很好推開外還有潤色的效果,長效控油還能提亮皮膚,難怪許多網美都對它愛不釋手啊~

#STEP2 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進化版
這次漾緁粉餅進化版直接開大招,粉質細緻又很薄透,擦起來超滑順,不只能長效持妝、控油力超強,還可以修飾並隱形毛孔,隔離乳加上粉餅的持久柔霧妝感直接搞定,外出也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補妝,讓肌膚透亮持妝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常流汗或是容易出油的你一定要注意,尤其最近又很常需要戴口罩,底妝只要做得好,一整天就不用擔心浮粉、脫妝的問題,不信的話小編直接實測給你看使用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一整天,只能說真的太厲害了,8小時後仍依然保持質感光澤肌,超級持妝控油,連一點暗沉都沒跑出來,完全是女孩們心中遮瑕控油的難波萬!

除了它的功效厲害之外,小編從一拿到它就一直被外殼給吸引~全新設計的限定粉盒居然是刺繡感浪漫碎花風,真是太可愛了~這樣每一次從包包拿出來心情都會好好啦~還能隨時當拍照小物好方便(笑),還在等什麼!趕快揪姊妹去入手一個了啦!#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 讓你每天上妝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