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抵抗的萌!就讓最可愛的Kitty來幫女孩擊退討厭的小毛怪〜什麼角度拍拍都美到逆天

1 / 1

真心是不管幾女孩們都還是會忍不住陷進Hello Kitty的魅力之中啊!尤其是Hello Kitty一天到晚跟不同的東西推出聯名限定、無論什麼item印上了Kitty的萌萌聯名就變得好燒好燒,簡直要逼壞少女們的錢包惹!每到夏天女孩們都超需要的除毛刀也推出了Kitty聯名〜〜快來和編一起來被燒得體無完膚吧!!


#評價最高除毛神器X期間限定超萌小物
許多妞兒在夏天都囤好了舒綺除毛刀準備要擊退討厭的小毛怪,用了很多不同種類型的除毛刀就會默默發現舒綺除毛刀用起來特別順〜〜不只整支很小巧而且刀柄的部分也柔軟好握!


最重要的刀頭部分特別以曲線感應5刀片,順刮時能剛剛好貼合身體曲線〜刀頭外圍也有遇水就會釋放的保濕精華,除毛同時呵護我們柔嫩的肌膚!如果用了一段時間發現兩側凝膠盒裡的保濕精華慢慢不見、看到空洞的時候就是提醒妳該換刀頭溜!


▼用起來超順手的除毛神器,各個角落的毛毛都絕對不會錯過!


▼這次期間限定的Kitty超萌小心機就藏在這裡〜〜盒子裏頭這個可愛到炸裂的Kitty蝴蝶結造型收納架!掛在浴室的牆壁上簡直就是個完美的裝飾、實在太。可。愛。惹(人體自燃)


#出門小旅行必備!不管怎麼摸都是絲滑美肌
別以為出門前有做好萬全準備就沒事了,身上的小毛怪就是這麼喜歡在重要時刻出來搗亂,所以搞定這些壞傢伙的秘密武器也要好好地收在旅行袋裡頭才可以!另一款舒綺美型之刀有超威的雙頭設計,絕對是女孩們外出小旅行超實用的必備ite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頭是小巧的橢圓形除毛刀頭,可以一邊保濕一邊把毛毛都刮掉!另一頭是可調整長度的4 段式電動美型毛梳,只要輕輕一按就OK完全不費力,能隨自己的習慣修出好看的比基尼線〜〜


▼如果毛毛卡在電動美型毛梳上也別擔心,這邊的刀片是可卸除式的,拿下來用水沖沖再裝回去就可以柳!而且雖然是電動的,但貼心的電池設計、讓女孩們即使在浴室使用也不會擔心會有觸電的危險〜


▼現在期間限定ing的還有附贈一個超可愛Hello Kitty收納袋,可以把除毛刀還有其他外宿需要的小物通通裝起來,拿出來充滿少女心、實用度又滿分,會不會太貼心了些!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