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滿25歲要做的第一件事,不是相親或聯誼,是衝到百貨公司裡面買這罐!用了永遠當妹仔!

1 / 1

想必有很多人跟小編一樣常常覺得保養品到底是不是擦心安的而已,因為每天勤快擦、用力擦,怎麼皮膚都還是沒什麼差?直到認識這一瓶之後,才知道原來不是沒差,是我根本用錯保養品白忙一場!沒錯~這瓶就是來自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就是俗稱的「小棕瓶」!小編跟妳說,年滿25歲的第一件事,不是驚慌沒人愛或沒工作,是先衝去櫃上買這瓶,讓妳肌膚狀態一直維持在現在的狀態!

老妹和嫩妹只有一瓶之差!彷彿真愛般的存在一定要常相廝守~

不是我在叫妳們亂花錢,是真的要聽勸,如果沒有好好保養,歲月不但是一把豬飼料也會讓妳的膠原蛋白和新陳代謝說再見,不要以為我在誇張,以前減肥只要一兩天不吃晚餐就瘦回來,現在是運動+節食一個月還沒有見效,更別說大學天天不睡覺追劇看日出隔天還可以精神奕奕地去上課,現在熬夜一晚馬上要睡三天三夜才能被補回來,只能說體力大不如前,我們的肌膚也是一樣啊~不保養是絕對不行的!

既然要保養就要用最好的!不要再白繳學費買錯保養品,而雅詩蘭黛的小棕瓶絕對是妳25歲後花的最值得的一筆錢!因為她不但有超強的修護力幫妳改善細紋、皺紋、浮腫和黑眼圈,不然可能一轉眼就只能去醫美診所報到忍痛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過就回不去的超強小棕瓶,不但解決脫妝問題順便連買遮瑕膏的錢都幫妳省了!

如果早上懶得保養,晚上睡前一定絕對不可以忘記使用小棕瓶,因為它還可以幫妳修護因為環境傷害或自己作息亂七八糟導致肌膚的生理時鐘紊亂,重啟肌膚淨化再生機制,讓肌膚24小時持續接力生產健康的肌膚,讓皮膚狀態一直維持在嫩妹的狀態~

小棕瓶有超強的24小時鎖水循環的效果,可以立即補水保濕、預防乾紋,所以也超適合在妝前使用,很多人都會把它拿來和粉底液混在一起用,不但妝感更服貼,也會更持久不脫妝喔!

別以為25歲還很久,真的一轉眼就到了,還沒25歲的妹仔也不要囂張,先開始保養先贏啊~看更多保養小秘訣→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