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的肌膚可以交給你嗎?跟馬卡龍比可愛的「校正氣墊粉餅」,小心不要誤食啊!

1 / 1

還在心裡想說這個夏天狂妄的高溫恐怕要與氣墊粉餅說再見了,人算不如天算,韓系彩妝品牌「Nature Collection」近日推出校正用迷你氣墊粉餅,馬卡龍一般的粉嫩夢幻包裝,小巧玲瓏的設計更是貼近人心,話不多說立刻往下看看它有多可愛吧~

//小巧包裝輕巧好攜帶//

放在手掌上真的宛如馬卡龍一般的小巧,輕易攜帶出門的氣墊粉餅你可沒有見過了吧?校正用的效果利用色彩學的理念共釋出三種色系,依據不同的膚色需求進行選擇,除了出外旅行之外,更是你下午補妝的好幫手,臨時天外飛來一筆的痘痘敵人也不怕遮瑕上的問題,補妝遮瑕一次並具,簡直就可以說是一場必需的投資!

 

수혀니이(@akmu_suhyun)分享的貼文 張貼

 

소영 박(@so_s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네이처컬렉션(@naturecollectio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校正效果補妝不失手//

三種色系分別為:

#21號: Light Beige 

#23號: Nature Beige

#Mild Sun

針對不同色系需求的女孩釋出三種不同類型的選擇,其中防曬係數也因為內容物的不同而有所調整搭配,最為特別的色號Mild Sun更有著超強防水功效的招牌,在最後完妝後的最終步驟運用這款亦能有效防止汗水、出油來干擾我們的美麗。

​(圖片來源: naturecollecti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네이처컬렉션(@naturecollection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改善內容物絕不土石流//

夏天使用氣墊粉餅最擔心的莫過於油膩的質感容易讓我們的底妝崩塌,出門踏出去不到三步妝容立刻融化,這款校正用氣墊粉餅更是改善了容易黏膩的性質,並加強了防曬係數的添加,不必擔心出外補妝整張臉會變成一幅畫壞的油畫,這樣的大福音不就是油肌女孩們一直夢寐以求的嗎?

 

Luna 루나(@hermosavidaluna)分享的貼文 張貼

 

죵이(@jyong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 Korea(@wkor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講了這麼多,當然還是必須要理性消費、慎重選擇囉!只能說還以為這個暑假至少可以遠離氣墊粉餅的黑洞,果然還是依舊逃離不了韓系彩妝的吸(威)引(脅),各位女孩,有校正需求同時又不想塗塗抹抹多層彩妝在臉上的你,這款走過路過就是絕對不能錯過!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NatureCollection #底妝 #校色 #氣墊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