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自己也忍不住偷摸臉,用過就回不去的魅力!創新劑型「奶肌卸妝水」卸妝透澈了,水水保濕又清爽!水嘎阿捏!開架cp值還這麼高!

1 / 2

下班回家還要卸妝是不是覺得心好累,小編每天都在吶喊甚麼時候才能有全自動卸妝機呢!!? 還沒開發出來沒關係~有專科最新技術的「超微米雙層保濕卸妝水」,只需要3-4張化妝棉輕鬆搞定整張臉,卸完還能有水噹噹的牛奶肌,也難怪又被叫作「奶肌卸妝水」。自從小編遇見它天天都在使用,其他卸妝品都被打入冷宮,現在已經很難變心了。工作忙碌一整天,卸妝再也不是一件麻煩事,最重要的是身為小資族,這罐好用又便宜CP值那麼高,能不購入嗎!

 

讓肌膚呼吸吧!比水保濕、比乳清爽,創新水乳雙層劑型溫和不刺激,命定卸妝水就在這~

出門在外一整天,空氣的髒污跟頂著老半天的粉底眼影都黏在臉上,一回家只想快速卸妝,對小編這樣容易敏感的人來說,最怕用到乾澀、刺激的卸妝產品,卸完就像被刮下一層皮,臉頰還會紅好幾天。專科這次升級了配方,首創水乳雙層功效,把精華乳加進卸妝水裡,結合了卸妝乳的溫和保濕和卸妝水的清爽卸淨,一點都不會有油膩的感覺;除此之外,這瓶還是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能夠遇到它就像遇到知己,終於擺脫卸眼妝時被熏到眼睛、一邊流眼淚的痛苦了!

一抹搞定!粧容輕鬆卸,水乳混合均一質地到最後一滴還是黃金比例,水水們都該擁有~

女生們一定有在卸妝水踩過雷,還記得以前用過的油水雙層卸妝水嗎?越接近用完時剩下越多卸妝油的部分,用的滿臉油光還卸不乾淨,曾經小編就是因為殘妝長期沒有徹底清潔,導致長了很多痘痘!但有了奶肌卸妝水完全不用擔心這點,這款水乳搖一搖之後就可以輕鬆混勻,專科獨特的延長分離配方讓水乳不立即分層,讓混合後的奶肌卸妝水質地均一,就算用到最後一滴,水乳比例還是不會改變!這樣黃金比例的水乳結合不會浪費任何一滴,輕輕一抹,彩妝就這樣被一起帶走了(歡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卸除唇彩不卡唇紋

  • 眼線、眼影一次搞定不留痕跡

  • 臉部卸完更加保濕,讓毛孔深呼吸!

 

卸妝棉4張內搞定!皮膚保濕不緊繃,就像水煮蛋一樣Q彈軟嫩

每次卸妝時最討厭遇到化妝棉來回在臉上擦拭,彩妝還是在臉上,化妝棉跟衛生紙用得一樣快,一下就要補貨,但小編每次使用奶肌卸妝水,幾乎3~4張化妝棉內就可以搞定,且乾凈不殘留,看看第4張幾乎沒有什麼彩妝,乾淨溜溜了,光是這點就要大大讚賞它。

奶肌卸妝水雖然質地清爽,但每滴都含雙重玻尿酸、日本大豆保濕精華及蠶絲蛋白保濕精華,在卸完妝後都會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臉,怎麼能跟水煮蛋一樣Q彈、跟牛奶肌一樣保濕,都不敢相信是還沒上保養品前,CP值真的超級高簡直買到賺到。小編也發現好多網友用過之後都大推,真的是好評不斷,用過就回不去了,你也快去試試看吧!>>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包出走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