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又不撞色!日本正夯夢幻「透明系髮色」,換色瞬間仙氣飆升!

1 / 2

撰文編輯#Chia

透明系的髮色近幾年一直受到日韓女孩的歡迎,不管是長髮、短髮、直髮、捲髮都很適合,如果已經對咖啡色、可可色感到厭倦了,不如將粉色、薰衣草色及肉桂色這幾個夢幻色系融合米色,打造出透明又夢幻的髮色,想要髮色看起來與眾不同的話,這篇絕對不能錯過,拿去找設計師,保證你的髮色不會跟別人撞啊!

👉🏻好適合台灣女孩!鎖定「暖色調」氣勢櫻桃、溫柔粉米,亮眼顯白提氣色!

Pink beige

超夢幻的粉米色,仙氣十足,非常有少女氣息,但又不會像一般的粉色帶有螢光感、會顯黑!反而是增添了紅潤感,上妝後的氣色看起來超好,喜歡粉色系又怕顯黑的女孩選這色就不會錯!這款髮色雖然需要漂,但是不同次數的褪色,出來的粉又不會一樣,根本就是開驚喜包一樣· 且這個顏色帶有米色調,增添了柔和感,所以不用擔心會突兀喔~

👉🏻回頭率超高!5款「背殺級」招桃花髮色,連女孩都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vender beige

由兩個透明度高的色彩,紫色和灰色結合而成的髮色,看起來非常的輕盈!如果挑對彩度、明度可以非常的顯白,能充分體現出夢幻的氛圍,如果留一頭大波浪長髮,真的會還以為你是從仙境走出來的呢~

👉🏻櫻花妹沒說的秘密!春夏顯白「作弊系髮色」,就是要這股輕柔透明質感!

Cinnamon milktea

濃濃感的奶茶色調,因為帶有肉桂色系在裡面,因此染出來的顏色不會太冷,臉一點都不會暗沉、顯黑,想染一個不會太高調又要與眾不同的髮色就是他了!秋天不想染太厚重的顏色可以選他,綜合兩個顏色後透明度提高,看起來輕盈又清爽,且高質感,走在路上絕對會有人問你這是什麼顏色~

👉四季髮色圖鑑來啦!挑對顏色才顯白,黃底、藍調肌都可以找到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大家都在染一些無聊的咖色、棕色,走在街上你就會成為最亮眼的那位啦!

更多彩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Cinnamon milktea #lavender beige #Pink beige #夢幻髮色 #染髮 #透明髮色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