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少女用到當媽一樣美到沒天理!連網美也瘋搶的激安品!!一罐抵多罐,完全需要怒囤!

1 / 1

 

好評不斷!今年最該關注的就是這罐~~

最近討論度爆高、出場率也爆高的就是這罐小黑瓶家族有了新產品啦!!對於長期使用小黑瓶滿意到不行的各位,小黑瓶家族有了姐妹當然不能錯過!蘭蔻推出全新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也就是「小黑安瓶」!別的先不說,光是開瓶就引爆話題啦~看看這開瓶瞬間藍色活性釋放的過程,畫面也太美~好療癒啊!!

沒錯,蘭蔻這罐全新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擁有業界最高:高達98%高濃度的活性!而且是產品到手由妳親自啟動,一方面能使用到最新鮮的活性釋放、擁有最大效用,特別針對粗糙、暗沉、泛紅等導致肌膚加速老化的問題,都能幫助迅速改善!

任何年齡都該入手一罐!不用不會怎麼樣但用了真的很不一樣啊~

抗老精華類的保養,許多人會有“限定使用”的迷思!那就大錯~~並不是年齡到了一定歲數才能使用的!天生肌膚較乾或較不穩定的,千萬不能等到年紀老了才懂保養~~後悔莫及啊!而這罐「小黑安瓶」很強的地方,是針對在肌膚泛紅不穩定、粗糙不適都可以單用這罐幫助改善,比起平日保養東抹西塗過多過厚重的反效果保養相比,蘭蔻這罐小黑安瓶,單一罐用就立馬有感!而且質地超清爽一下子就吸收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如果是平常就有使用小黑瓶習慣的女孩,這罐小黑安瓶就恰恰可以拿來搭配使用喔!

 

-Check天天上妝也不怕好膚質流失

早上使用小黑瓶維持肌膚穩定,甚至可以與粉底液融合使用,幫助持妝服貼!而且質地速速吸收,妝前使用也不怕後續底妝起屑喔~

-Check睡醒好膚立刻來報到

睡眠時間可以說是讓肌膚能稍稍達到完全放鬆舒緩的時刻,這個時候使用小黑安瓶,以一次兩管的用量於全臉及脖子使用,可以立即感覺到皮膚變得平滑有光澤,隔天早上起床的膚況變化絕對會讓人立刻想怒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這兩罐都很陌生或是單擁有小黑瓶的女孩兒~~最近這罐小黑家族的新夥伴也要一起納入化妝台才是!還沒嘗試過小黑安瓶的厲害,也可以立馬衝到蘭蔻專櫃試用看看!會發現有用跟沒用膚況真的差很大啊~小編實際靠櫃後連冰珠亮眼精萃一起買回家惹><

索取體驗>>點此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週年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