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演活《楚喬傳》元淳公主,還要靠「它」準備新戲,挑戰全新角色!

1 / 1

剛剛完結的暴紅陸劇《楚喬傳》,女孩們有沒有收看啊?除了男女主角趙麗穎和林更新揪心的戀情外,最讓小編注目的就是飾演元淳公主的李沁了!李沁雖然只是新銳演員,演技卻完全不輸其他人,從劇中一開始的甜美、仙氣公主形象,轉變成一心只想復仇的腹黑個性,讓人驚呼也太會演了吧!

而演技備受肯定的李沁,也接下了全新作品,在開拍前,李沁也為戲做足了準備,但因為這次的角色和以往大大不同,對她來說真的算一大挑戰,不過她也不斷和劇中的角色溝通、真心付出,她相信唯有這樣才能真正感染觀眾。

心態美人就美!由內而外的蛻變之旅就靠青春露達成!
李沁為了這次的新劇,更參加了SK-II青春露的一瓶挑戰,除了演技外也為了在拍攝期間肌膚要隨時能夠完美上鏡,每天使用青春露,並貼身記錄青春露陪她準備這人生重要時刻的過程。

李沁也說,每次在面臨重要挑戰時,她一定都會使用對她來說如神仙水般的青春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SK-II的青春露會受李沁的喜愛呢?絕對是有它的原因的!因為青春露裡的PITERA™,可以幫助調理肌膚,由內而外長效保濕,讓李沁在時常日夜顛倒的拍戲環境中依然可以提升自己的肌膚狀況。小編自己覺得最有感的是自從開始使用青春露後,皮膚變得很穩定!還很有光澤!而且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絕對沒有太年輕不能用這件事!每天在擦完化妝水後,將青春露倒在化妝棉上,再輕拍在臉上,就可以簡單改變肌膚的狀況了~小編使用之後就完全回不去了,人生不能沒有它!

想和李沁及其他喜愛青春露的巨星們一樣擁有晶瑩剔透的肌膚,就不要猶豫,只要一瓶青春露,就會感受到肌膚的蛻變喔!現在也可以到SK-II櫃上做免費的肌齡檢測,先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打造專屬保養策略!免費預約點我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