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持妝家族又一新成員誕生!韓妞瘋搶粉底棒你絕對要擁有~不管啞光霧面妝感或光澤奶油肌就靠這步驟切換!

1 / 2

每每看到韓妞的無瑕光澤肌都超羨慕,在台灣馬上崩壞直接變油光滿面!好想快點進入冬天啊~最近小編發現韓國最近除了光澤肌外,還因為幾位歐美感韓星竄紅悄悄流行起霧面妝感,兩種妝感都好喜歡選不出來!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不管想要光澤肌還是霧面肌只要這個步驟跟著做,就算還看不見夏天的尾巴,就讓你兩種妝感輕鬆切換還控油又持妝!

韓妞都在瘋搶的小臉修正棒終於上市!不管底妝遮瑕修容都一棒解決!

近期韓國也因為幾位歐美感韓星華莎跟Jessi帶起了一股霧面妝容熱潮,而最近討論度超高的粉底棒就是輕鬆打造柔霧妝感的秘密武器之一~像是超持妝家族最近新加入的生力軍-超持妝無瑕粉底棒,去年在韓國上市就造成韓妞瘋搶,因為一棒能輕鬆上妝、補妝、修容、遮瑕,而且大小只比口紅大一點點,攜帶超方便完全是一棒在手希望無窮!

如果你對粉底棒的印象還停留在妝感很厚重,又容易黏膩的話,厚重的粉條時代已經結束啦!超持妝無瑕粉底棒粉體輕盈又保濕,因為富含維生C和E能調理肌膚、注入保濕精華,連上妝過程都幫我們補水,重點是一整天也不會不暗沉脫妝,上臉遮瑕度100分!質地就像奶霜超好推開~立馬創造韓妞啞光妝感,整個底妝高級感又更提升了~

每次看韓妞臉都超V超小,到底有什麼秘密,真的好羨慕!當初超持妝無瑕粉底棒被瘋搶的原因之一就是這款還可以拿來修容!讓小編來跟你們說說要獲得韓妞小臉的訣竅就在此!

#玫瑰濾鏡乳+小臉修正棒+柔焦寶寶粉=柔霧啞光小臉get!

依然要派出當家花旦玫瑰濾鏡乳打底,再搭配我們優秀的超持妝無瑕粉底棒,小秘訣就是先從臉部中心往外推,再可搭配刷具由內往外上妝,後續再使用超持妝家族裡俗稱柔焦寶寶粉的超持妝無瑕粉餅全臉定妝!柔霧妝感立get而且服貼又超輕薄!這還不夠,想要小臉就少不了定妝前的心機小撇步-超簡單「十字修容法」,讓你瞬間秒變巴掌小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粉底棒劃十字線在 #顴骨外側到下巴 以及 #耳旁到鼻翼旁 ,但切記別超過眼角,再用刷具輕輕往外推開!

超自然的陰影感,韓妞小V臉你也可以馬上擁有~小編也會用在髮際線跟鼻影,臉瞬間會變得超小、五官更立體呀!

想要光澤肌卻不小心變成出油崩潰肌,跟著美肌教練這樣做光圈奶油肌get!

台灣的夏天悶熱又潮濕,原本畫的超完美的底妝,一出門就大爆汗直接土石流!所以挑選一款超持妝的粉底液絕對是必要之舉,而說到持妝型粉底就絕對會想到M・A・C紅遍亞洲的當家底妝明星-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這罐到底有多厲害?應該不用小編多說~不管在PTT、DCARD都被推爆,超高遮瑕又完全不厚粉,高保濕又超控油,還有那隨著上妝時間越來越美的巨美奶油光澤,讓你輕易變身韓妞奶油肌!也是編編已用掉好幾罐的蜜糖粉底液No.1,此生已不能沒有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沒看錯!用完他就是那麼亮,完全不是油光的油膩感,只要用對工具絕對擁有韓妞一般超高級奶油光圈肌啊!讓你美到沒朋友啊!

#玫瑰濾鏡乳+美肌教練+柔焦寶寶粉=人人稱讚奶油光圈肌

這個黃金組合請直接筆記,底妝要完美打底絕對不能省略!前陣子推出也紅翻美妝版俗稱玫瑰濾鏡乳的超顯白防護飾底乳,一抹上臉那粉紅色光澤,因為獨家的玫瑰色柔焦粉體及抗氧化配方,直接幫我們一掃蠟黃肌,皮膚就像開了粉紅濾鏡一樣!重點是還有防曬系數SPF45++++,這夏天絕對不讓我們有曬黑機會呀!

再搭配俗稱美肌教練的超持妝無瑕粉底液,少量多次的沾取在刷具上後均勻推開,因為專利的「智慧柔焦吸油粉體」能透過光學折射原理柔焦隱形細紋與毛孔,直接就像開外掛一樣給我們24小時零毛孔奶油肌!完美的遮瑕力跟持妝力就讓我們底妝hold一整天不斷電!就像剛上妝一樣美!

最後一步定妝也是決定光圈透不透的出來的關鍵!就要使用超持妝家族裡俗稱柔焦寶寶粉的超持妝無瑕粉餅,沾取後只要輕拍T字部位定妝,直接把我們最在意的毛孔與細紋問題完美隱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這款粉餅完全不用擔心厚粉問題,而且還要顛覆你對粉餅的想像!成分含玻尿酸、海藻醣的保濕配方超高含水量,粉體超細完全零粉感!看這遮瑕力超高!還可以保持透亮妝感超級優秀!

超威底妝的最佳拍檔!同場加映無痕熨斗刷+保濕神水!有了這兩神器底妝更無敵!

有了優秀的底妝產品,也需要神隊友助攻讓我們底妝更完美!小編要同場加映兩款你不能不知道的神器!

#無痕熨斗神刷141

要畫出輕薄妝感刷具可是很重要的!這支被彩妝師們推爆俗稱無痕熨斗刷的141刷,超扎實的扇形刷頭,不管臉上任何部位鼻翼跟眼角都通通能零死角上妝,搭配粉底液或粉底棒或是修容時都一抹零刷痕,就像熨斗一樣一下就抹平!完全不愧是彩妝師愛用的神刷呀!

#妝前妝後都要用的保濕神水

這款也是小編如果用完會心慌慌馬上需要補貨的一款!活力水噴霧現在出了因應各種膚質都適用的款式,不管你是中東油田還是沙漠乾肌都能解你皮膚的渴!妝前噴喚醒疲憊肌保濕,妝後噴還能定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彩妝師們還示範了一款三明治定妝法,更持妝又更保濕,臉又亮到沒朋友!怎能不試啦~

還沒入手超持妝家族的女孩們絕對要試試!小編愛用多年推薦~用了絕對回不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