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服魔力紅主唱的女人!從維密天使升級人母,來看Behati重返鎂光燈的秘密!

1 / 1

好萊塢最令人稱羨的夫妻之一絕非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和超模Behati Prinsloo Levine莫屬了!還記得Adam宣布和Behati結婚的那天,一堆粉絲都跌破眼鏡,如果沒有兩把刷子,是絕對不會讓Adam為她瘋狂的,我們就來好好認識Behati、一窺她的秘密吧~

從維密天使變成人母,復出首跨足電視圈!

Behati在懷孕期間也是美度逼人,沒看到肚子根本看不出懷孕!更不用說產後瞬間恢復超模的魔鬼身材,走回伸展台啦!而現在Behati要首次跨足電視圈,參加電視劇的拍攝,從人母進軍電視圈對她來說是一個相當大的挑戰,而在拍攝的30天前,她更參加了SK-II的青春露一瓶挑戰,來為自己的電視劇初登場做準備!

一瓶就讓肌膚蛻變,鎂光燈下零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對Behati來說,重回鎂光燈下,已經不如她年輕時容易,畢竟現在已經不是她在18歲時的狀態了,更不用說是全新的專業領域,還必須試著平衡家庭和工作,所以在保養上Behati選擇讓青春露作為她準備期間的重要夥伴,讓她不但可以輕鬆地把肌膚狀況提升,又可以專心準備接下來的電視挑戰。

在使用之後,除了皮膚狀況更好之外,Behati也更有自信了!讓她可以在拍攝期間維持最完美的狀態,也對未來充滿期待!連Behati都不能沒有的SK-II青春露到底有多厲害?除了Behati外全球各國巨星其實也都是它的忠實愛用者。因為青春露含有90%以上的PITERA™,因此可以改善肌膚的狀況!讓皮膚越來越透亮水潤,千萬不要覺得自己還年輕不用保養,小編有很多朋友經過SK-II專櫃,因為一時好奇去做了肌齡檢測,才驚覺自己雖然才20幾歲,肌膚年齡卻被自己虐待得很超齡啊!女孩們也可以去靠櫃檢測看看自己的肌膚年齡,同時展開自己的一瓶挑戰喔!免費預約→點我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