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用才知它的好!網友大推保養品「正確使用方法」,有效保養不能不知道!

1 / 2

撰文編輯#Chia

網路上大推的保養品,為什麼我用起來都沒效過?難道是我的毒藥嗎?!其實是你使用的方式錯誤啦~很多人都會因為保養品名稱就根據以往的方式做使用,但其實保養的步驟根本不是那樣!所以今天就來教大家那些網紅產品正確使用方式,搞不好調整過後就變成你的蜜糖啦~

👉🏻懶惰保養看這邊!基礎護理少不了的#機能型化妝水,試過就讓你回不去!

Innisfree 綠茶籽保濕精華

很多人都會誤以為這款精華液要在化妝水後擦,但其實這款的功用是「前導」。應該要在洗臉完後要馬上使用!可以幫助肌膚立即補水,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味道清新,流動性高,在臉上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保濕度相當的不錯,而且是一款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前導精華!

👉🏻急救清單!網友Q&A出鏡率最高的5款保濕面膜,簡單敷打造Q彈水嫩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SA ME 濕潤平衡液

超服貼絲絨唇膏 介於水與乳液之間,比乳液還輕盈卻能達到更佳的潤澤效果!根據不同的肌膚狀態,水乳液的比例也有所不同,可以補足乾燥缺水,或是油性肌膚的不同狀態~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做挑選!最特別的是,ipsa家的乳液搭配化妝棉擦拭效果會更好!除了能把多餘的油份帶走以外,還可以將保養成分滲透至肌膚底層,在擦拭的同時還可以將老廢角質一併帶走~

👉🏻荷包無痛入手!敏感肌必備6款開架保養,找回健康肌不用花大錢!

倩碧 溫和潔膚水

潔膚水它並不是化妝水,所以千萬千萬記得不能拿來濕敷喔!否則可能會導致肌膚敏感。去除老廢的角質其實一個讓保養品吃進皮膚的關鍵,如果臉上堆積了一層髒污以及老廢角質,後面擦再好的保養品也是徒勞無功!潔膚水可以每天使用可以溫和去角質,長時間下來可以有效改善黯沉、毛孔粗大、細紋等問題!潔膚水總共有分四種,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去做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仙女秘訣!從美白去角質、防曬、除毛到香氣,超完整一大包送給你!

ALBION 健康水

以往我們都是將化妝水放在乳液前使用,健康水則是先使用乳液,通過乳化的方式把皮膚的角質層打開,在使用健康水這樣可以更好的滲透到皮膚底層,才能將發揮到最大功效~具有預防及抑制痘痘粉刺生長的消炎作用!如果有薏仁萃取精華,同時能夠美白、抗氧化,提升肌膚鎖水保濕能力,長時間使用可以幫助肌膚穩定,建議大家可以濕敷使用,效果會更佳!

👉🏻敏感肌保養看這裡!肌膚回歸基本款~4款日妞票選回購率最高#敏感肌化妝水!擊退敏感肌症狀!

所以下次買東西前先注意官網上的資訊,才不會買來後發現不適合自己而浪費了!畢竟保養品也是要花不少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BION健康水 #innisfree綠茶籽保濕精華 #IPSAME濕潤平衡液 #倩碧溫和潔膚水 #妝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