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保養進階班開課啦~想要養成紅潤美顏,就要把握生理期後黃金6天,由內而外進行管理!

1 / 2

每天忙著塗塗抹抹,還是覺得Q彈好氣色遙不可及嗎? 其實保養不能只著重外在,更要由內而外進行全方面保養才行~這次波波開課要教妳保養祕訣 -「黃金6天保養」x「修護金三角」,利用生理期後的黃金保養期,再選用自己適合的保養品,就能由內而外再生美麗,讓妳從保養練習生,跳級直接進資優班!

#內在保養調理好,促進新陳代謝,自然紅潤有氣色~

體內保養也要挑對時機,每個月生理期後的新陳代謝比較高,正是調整自己體質的黃金時間呀!(千萬要筆記下來不要錯過囉~) 記得趁這黃金6天,喝四物飲由內而外進行全方面保養~

#〈含鐵四物飲〉:賜給妳戀愛般好氣色

想要自然透亮的紅潤氣色,不用狂刷腮紅,只要利用每個月生理期後六天,一天一瓶天地合補含鐵四物飲,四物精華搭配好吸收的鐵,有了好氣色看起來更有精神!而且這罐含鐵四物飲還有獲得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可以安心替自己進補,隨時擁有女神般的自信神采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膠原蛋白玫瑰四物飲〉:補充膠原蛋白

注重保養的女孩可以選擇膠原蛋白玫瑰四物飲,調整體質的同時滋潤美顏,補充膠原蛋白,讓你由內而外綻放美麗,打造Q彈透亮好氣色!

#〈精淬玫瑰四物飲〉:促進新陳代謝

四物精華加上玫瑰果,促進體內新陳代謝,添加維生素C,含有多酚,能幫助健康維持,想要替自己的美麗打下基礎的話這系列必喝呀~

#外在保養修護好,膚況穩定,讓肌膚更水嫩透亮!

學會體內保養後,接著要教大家如何挑選外在保養品。隨著年齡增加、外在環境與內在壓力的影響,感覺自己的肌膚新陳代謝趨緩慢,肌膚修護力會漸漸變差,造成膚況不穩、乾燥暗沉等,建議使用「修護金三角」及時修護肌膚讓肌膚穩定更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ehl’s必買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鎮定肌膚達到穩定效果,並且舒緩敏感肌膚困擾達到調理效果,讓你一用即入坑,即使敏感肌膚女孩也能安心使用~

加上今年新上市的小紅瓶秒速滲透深層修護肌膚,最後搭配質地輕盈好吸收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幫臉蛋補水保濕、修護乾燥,完全不擔心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女生的專屬保養祕訣,由內而外變漂亮,當保養資優生

體內外要保養好,就要把握生理期後的黃金週期,給自己每個月6瓶四物飲,就能輕鬆養成美好的體質!更別忘記搭配日常保養,讓自己裡外都滿分展現出透亮好氣色呀~

#完成保養測驗,抽天地合補四物飲&Kiehl’s修護金三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成為保養資優生嗎?現在還有好玩的心測遊戲可以參加,9/7-9/27期間參加保養隨堂測驗並完成填單分享~就有機會抽到天地合補四物飲半年份跟Kiehl’s修護金三角!讓我們一起成為內外都美到不行的資優女孩吧!>>點我

天地合補四物飲消費滿$699送Kiehl’s金盞花爆水霜(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來去逛逛>>https://bit.ly/302m0QB

了解更多>>https://bit.ly/30cP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