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腿養成術!「瘦大腿內側」一週就見效,我的腿縫終於出來見人!

1 / 1

上班、上課長時間久坐又沒運動,容易造成大腿內側堆積肥肉,導致腿的縫縫都不見了!快把下面這四個超簡單又有效的動作學起來,在家就能輕鬆瘦大腿,讓人人都有漫畫腿,重點是一週就見效!每個動作做四組,每組12-15次就可以了~

夏日美腿養成計畫!超簡單高效「瘦腿操」,纖細大腿我來了!

第一個動作,腳心、手掌相對,並將肘關節放在側膝窩的位置,這時候要有一種對抗的力道,手肘往下,大腿出力將放置在側膝窩位置的手肘往上頂,這時候會感受到大腿有點發抖,內側有點微酸!

(圖片來源:小紅書刘元

這個動作做10秒後,開始做動態的,將雙腿往內夾,膝關節往上的同時,肘關節一樣要做對抗的動作,回到起始動作時,大腿一樣要出力! 往上、往下擠壓的感覺,記住動作不需要太快,才能感受到大腿內側的發力,一開始可以先從10次開始,慢慢再增加次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刘元

第二個動作需要躺在墊子上,一樣腳心相對,將兩腿慢慢往上合起到與髖關節呈現斜角的位置,這時候要用兩隻腳掌相互對抗,回到起始位置時一樣要出力喔~如果大腿內側沒有收緊的感覺可能就是做錯了,大家要注意一下!

超簡單!睡前瘦腿5動作,懶人也能把大腿內側肉肉消滅!

(圖片來源:小紅書刘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個動作側臥躺,將兩腿伸直,上面那條腿向上抬,可以感受到大腿內側的拉伸感!回到起始位置時,也是要慢慢放,這樣可以更好感受到大腿內側發力喔~

(圖片來源:小紅書梨雨呀)

第四個動作屈膝側臥,起始位置兩腿膝蓋合併並屈膝,其實就是在臀部運動中很常見的蚌式開合!這個動作要記得雙腳至始至終都不能分開,開合得時候可以感受到大腿內側跟臀部發力,這樣就對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梨雨呀)

做完之後大家要記得伸展一下! 坐著將雙腿打開伸直,並將身題往前壓,或是先將右腳屈膝,左腳伸直,將身體往坐側壓都可以幫助拉筋伸展~記得伸展的動作都要做到1-3分鐘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刘元

大家要記得在拉筋的時候,腳要放斜的,否則就不會舒展到大腿內側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刘元

初新者在做每個動作的時候,可以不要做得太快~先找到肌肉發力的感覺之後在慢慢提升速度跟次數!做運動時保持正常的呼吸很重要,記得不要憋氣喔~

練出微笑線!擺脫「臀塌陷」的5個簡單提臀操,14天就看得到效果!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漫畫腿 #瘦大腿內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