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 VISION蘿拉隱形眼鏡 2020年8月18日震撼上市

1 / 2

LOLA VISION蘿拉隱形眼鏡

大膽捨棄傳統冶豔超放大的彩瞳設計,以經典溫潤時尚的彩妝風格。
重新改寫隱形眼鏡潮流,以不張不揚的莫蘭迪色計靜靜釋放生活之最。

 

莫蘭迪色計 / 主打自然系小直徑

 

設計師本身是個寵貓愛貓視貓為貼身寶貝愛不釋手的萌主兒


LOLA VISION品牌由來源自於一隻名叫LOLA的貓咪,那令人心動的真實故事爲出發。
這不僅僅是一種命運的安排,更是我們品牌的純粹靈感。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起,LOLA成爲了LOLA VISION家族成員之一。

 

我們相信LOLA能為我們帶來愛、舒適與幸福。LOLA療癒我們的靈魂,爲我們的生活注入正能量。

LOLA令我們著迷的不僅僅是暖茸茸的毛、是呼嚕呼嚕聲,更是她那雙驚豔的眼睛。她的眼睛在夜間變大,在白天更是明亮透澈。透過仔細觀察,她的眼睛就像銀河一樣燦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所有的小貓咪一出生都是萌樣藍眼睛,再逐漸各自發育出九種不同的顏色。

 

就像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LOLA VISION與大家分享 LOLA 蘿拉帶給我們的力量。
我們把這些故事和想法轉化成有形的東西,藉由 LOLA VISION 隱形眼鏡將帶給您最美麗在每一天。

就像我們所說,愛上蘿拉、永愛蘿拉。Love Once. Love Always.

LOLA VISION蘿拉隱形眼鏡

用初來的心走永遠的路,透過感官視覺定居於舒適

直到。遇見蘿拉隱領視界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到。遇見蘿拉隱領視界之美。

拾起心的彩虹。美麗如隱隨形

💘

由榮獲 環球小姐 Mind Waratthaya

擔任LOLA VISION 蘿拉隱形眼鏡 形象大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LA VISION蘿拉隱形眼鏡

主打莫蘭迪色計自然系小直徑,分分秒秒的裸眼感盡在寫意中。是您我不能錯過的妝點最佳選擇。每一款每一色盡是清新、柔和完美的視覺饗宴。從漫活牛津街頭的木蘭粉、低語在香榭金、到自我風格的迷蝶紫;
美麗如您。

 

LOLA VISION蘿拉隱形眼鏡

首波上市,我們為您準備了精緻小品,和您共同沉醉在愛不釋手的蘿拉懷抱裡。

 

🐾 蘿拉官方網站
https://www.lolavision.com.tw/

 

🐱 Facebook 最新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lolavision.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最新動態
https://www.instagram.com/lolavision.tw/

 

  1. 1.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2.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南市衛醫器廣字第1090500009號、南市衛醫器廣字第1090500010號、南市衛醫器廣字第1090500011號、南市藥販字第6205342012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6613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6614號、衛部醫器製字第0066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名:蘿拉日拋隱形眼鏡、 蘿拉彩色日拋隱形眼鏡、蘿拉彩色月拋隱形眼鏡

    藥商名稱:蘿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藥商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湖里和緯路五段89巷100號4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06-2590910

    製造廠名稱:蘿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委託永勝光學股份有限公司製造

    製造廠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科雅二路8號

    製造廠電話 : 04 – 25658384

    保存期限及製造批號請見盒側。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產品說明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