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周杰倫PHANTACi聯名韓系品牌,這組保養品意外的很好用!

1 / 2

撰文編輯#Haru

由天王周董與Ric Chiang所創立的潮牌PHANTACi,充滿個性的街頭風格,從2006年創立至今,每次推出的聯名商品總是會引起不少話題,而今年還大膽地與韓國保養品牌haruharu一起合作,推出全新系列的護膚保養旅行組!

這次聯名的品牌也是大有來頭,曾經獲選2019年iF設計大獎的haruharu,主打採用天然的成分來修復我們的肌膚,降低對於肌膚的刺激,就連過敏肌的人也能放心使用,在韓國也是相當的有名氣~

聯名的旅行套組中,包含了haruharu家的明星「黑米」系列商品,黑米煥膚水、黑米肌底液 、黑米保濕面霜、黑米精華油和墨竹舒缓噴霧,讓你就算出門在外,也能好好的保養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充滿設計感的外包裝,就是由周杰倫親自設計特製的彩色塗鴉,大膽的配色加上夢幻的線條,讓整體旅行組的層次都提升了不少,小小一組質感十足!

如果你也喜歡這麼有設計感的保養品,就不要錯過這次PHANTACiXHARU HARU的系列商品,讓你就算保養也能潮出新高度~

#2020聯名 #haruharu #PHANTACi #保養旅行組 #周杰倫 #旅遊保養 #漂亮 #跨界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