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都這麼會仿妝嗎?擁有三流之路雪熙氣質的秘密就在這!相似度高到嚇死人,還以為是本人呢!

1 / 1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劇三流之路呢?不只男女主角東萬&愛羅20年友情升格愛情的故事可愛又感人,配角洙萬&雪熙的愛情線也令許多人看了直呼揪心,雖然雪熙在戲中的角色個性較唯諾、頂著長捲髮,但其實不難發現飾演雪熙這角色的宋昰昀長相氣質出眾,就連身材也超好,皮膚白皙的她在劇中叫雪熙可說是人如其名啊!

最近在看YouTube的時候熊熊嚇了一跳,還以為她開了美妝頻道要教大家化妝,原來是韓國的YouTuber coco梨推出了宋昰昀的仿妝啊!影片開頭的片段簡直是像到嚇死人,以下就來揭曉要變成雪熙的秘訣到底是什麼呢?

 

#底妝

在底妝方面,Riley選用了YSL新出的這罐主打持久的粉底液,這款的質地比較偏微霧光澤,能夠塑造出韓妞的光澤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雪熙的皮膚就像住在山洞裡、不見天日的人一樣白(是不是藝人都這樣啊),在粉地底液的色號上Riley也選得稍白了一些,因此可以看見脖子和臉部是有色差的,在這裡她選用的Innisfree的校色修容液,調整脖子蠟黃的負責。

 

#眉毛&鼻影

在眉毛的部分,她選用妝感較自然的眉粉盒打造雪熙的自然霧感平眉,並使用三色修容盤中的淺色畫鼻影,加深臉部的輪廓和立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

眼影的部分,她使用了粉膚色調的蜜桃色眼影先在眼皮大範圍打底;再來試用Innisfree的腮紅液點在眼頭、眼尾。

眼線先使用深棕色的眼線膠筆畫內眼線,再使用同色的眼線液筆描繪眼頭、眼尾,在眼線這個步驟要特別注意的是,雪熙的眼妝非常自然,因此眼線畫得非常細,也沒有向外延伸,只有稍微下垂畫出無辜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下眼瞼處,她也使用了霧面米白色的眼影&眼線打亮眼頭。

 

#重要小TIPS

在上唇妝前,Riley特別使用了遮瑕膏稍微遮蓋了原本的唇峰,讓唇型更貼近宋昰昀的唇型。

 

#唇妝

先使用裸粉色打底整個唇部之後,選擇稍微深一階的粉色做漸層,最後使用霧面的桃粉色上在唇部中央,打造淡淡漸層的咬唇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頰彩

在腮紅的部分她選了一個自然的淡粉色,清淡的讓臉頰有自然的紅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假睫毛

最後則是將眼睛分成三個部分,僅在眼頭、眼中、眼尾分開帶上自然延長款的假睫毛而已,接著再刷上自然款的睫毛膏讓真假睫毛融合。

這樣妝容就完成了!其實超級自然,眼妝也只上了淡淡的粉色眼影,或許是唇型遮得好,整體完成之後真的好像!

Riley其實也超美的,看來想要仿妝宋昰昀,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是氣質啊(哭)

如果想要知道我說得「開頭像到嚇死人」是什麼意思的話,就點開影片來瞧瞧吧!真的嚇死人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三流之路 #仿妝 #宋昰昀 #漂亮 #雪熙 #韓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