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也別擔心,彩妝初心者救世主來了!從這些0技巧品項下手,邁向達人之路走得又順又快

1 / 1

很多水水們到了一個年紀之後就會開始想要打扮自己、希望能夠變得更漂亮,這時候除了保養好肌膚外許多人會選擇從學習化妝這件事開始,以下這幾個品項就是在眾多彩妝品中比較簡單好上手的,特別推薦給剛跌入彩妝大坑、卻又還不太上手的彩妝初心者們!

 

氣墊粉餅

氣墊粉餅的優點就是上妝簡單快速、攜帶方便,只要使用粉撲拍兩下就能輕鬆上妝,就算需要補妝也很方便,只要挑好一塊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餅,底妝只要靠它就能夠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旋轉眉筆

就算什麼都不畫也不能忘記眉毛,在妝容中佔有重要地位的眉毛可以說是初學者入門最大的課題,這時太複雜的方法和技巧只會徒增化妝的時間而已。選擇鞋面筆身、附有螺旋梳甚至是眉粉的眉筆,不論是描繪眉型或填補空隙都很方便!

 

 

筆狀唇彩

同時兼顧唇膏&唇筆的角色,唇彩蠟筆的包裝通常都是漸細的圓錐形,易於描繪唇型、不會隨便就失手塗出唇外,要將雙唇上滿也不是難事,這樣的設計對彩妝初心者來說可是一大福音,況且現在還推出了許多雙色的唇彩蠟筆,想要輕鬆製造咬唇妝也不是難事,實在是太方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細頭&部分用睫毛膏

其實不只是新手,在上睫毛膏的時候到處亂沾眼皮是常有的事,這時候其實選用刷頭稍微纖細一點的睫毛膏會好很多喔,不僅眼頭&眼尾的睫毛也能輕鬆刷到不會漏掉,就連下睫毛也能輕鬆兼顧,最重要的是不會再沾到眼皮!就算不擅長眼線&眼影,只要刷上睫毛也會讓眼睛順間變得有神許多喔!

 

以上就是推薦給剛踏入彩妝小世界的人,一些比較好掌控、比較不容易失手的彩妝品們,經過時間的洗禮大家一定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方式的,畢竟彩妝品琳琅滿目而且是個大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0技巧 #populzzang #初學者 #初心者 #彩妝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