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長不停好崩潰!快看韓國也力推的洗卸神器,想要韓妞的零瑕疵水煮蛋肌就靠這瓶!

1 / 1

總是羨慕韓劇女主角們的零瑕疵光澤肌,總覺得她們一定是因為用昂貴保養品和化妝品才能這麼閃耀動人,於是拼命上youtube、小紅書查資料,甚至還跟風去買明星代言的發燒底妝,卻還是畫不出零瑕疵的光澤肌!臉上粉刺痘痘根本輪流冒出來,小編也是這樣!!覺得超級困擾的,還以為是自己天生就不麗質都快放棄認命了(淚崩!)

後來深入瞭解後才發現,膚況要穩定的關鍵除了平時保養很重要外,還有很多女孩們很容易忽略的「清潔」!常常以為妝卸乾淨了,但其實臉上還有看不到的彩妝髒污殘留,導致毛孔堵塞,粉刺痘痘反覆長不停!像台灣這麼悶熱潮濕又有空汙更容易滋生粉刺痘痘,女孩們更要注重臉部的清潔,只有清潔做得好,肌膚才能真正得到呼吸,讓保養品吸收進去,所以選擇一罐好的洗卸產品非常重要哦!

零瑕疵肌膚最關鍵的致勝點,就是控制肌膚皮脂分泌量

最近小編粉刺痘痘真的一直冒出來,怎麼換洗臉產品、保養品也都沒有改善,真的是欲哭無淚阿~~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專業醫師講解才知道,原來肌膚一直失控長粉刺冒痘就是因為肌膚分泌大量的皮脂,同時又因為代謝異常造成毛孔堵塞,才會有一堆粉刺痘痘總是KO不掉!所以產品真的不是貴就好,選對能控制皮脂分泌量的才是重點!那到底什麼樣的洗卸產品才有這種可以減少皮脂分泌的成分呢?

連韓國也力推的超強洗卸凝膠,洗完立馬獲得韓劇女主角般零瑕疵肌膚

最近被小編發現連韓國當地雜誌竟然也出現這一罐婕樂纖『婕肌零洗卸凝膠』!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連路上都是美肌女孩的韓國也在報導?原來是因為這個可以終結粉刺痘痘困擾的關鍵成分「絕粉茵™」,這可是由韓國研究中心給婕樂纖獨家使用的專利功效成分,從天然植物萃取出來,溫和不刺激,可有效抑制皮脂分泌量,減少粉刺痘痘,效果超優卻沒有副作用,而且還有韓國醫美首席研發博士背書!!難怪連韓國雜誌都在報導,天啊這麼厲害,小編臉上的粉刺痘痘好像有救了!!!根本是邁向零瑕疵光滑肌的明燈了吧~~

洗、卸、保養一瓶搞定!懶妹也可迎向零瑕疵肌膚的到來,卸妝保養時間瞬間省一半

最近這款婕肌零洗卸凝膠真的是話題人氣王耶~近期IG上話題不斷,讓人真的很好奇婕肌零洗卸凝膠到底有什麼魅力,試用過後還真的不得了~一般卸妝過後還得再用洗面乳清潔一次肌膚!但像小編這種不是那麼勤勞(懶散)的女孩,就很希望能夠有一瓶全能洗卸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的心頭好婕肌零洗卸凝膠就是這樣的存在呀~可以洗、卸、保養一瓶搞定,完全是懶妹的福音!除了韓國專利成分「韓國蕎麥莖萃取」可以把彩妝髒污輕鬆帶走之外,還添加了各大國際專櫃品牌都在使用的保養修復成分「法國專利海茴香」,讓你洗臉卸妝的同時也在做保養,而且凝膠質地完全不傷肌膚超級溫和!就算是偏濃的妝也可以輕鬆卸除,洗完肌膚完全不會乾澀,超級保濕Q彈,果然是兼具保養的功能的產品,卸妝保養的時間直接省一半!

還有一個小編很激賞的是它的味道!!使用起來有一種似曾相似的高級精品香氛的味道~原來就是因為這瓶婕肌零有來自法國的頂級香氛阿~也太享受!

珊瑚橘色的漸層瓶身真的超美~放在浴室都賞心悅目!瞬間洗手台質感提升~這個夏天要輕鬆卸妝保養就要靠婕肌零洗卸凝膠啦!邁向韓妞光滑美肌又再近一步啦~~撒花~

 

〈婕樂纖 JERÔSSE〉粉絲團現在有婕肌零洗卸凝膠卸妝影片選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加就可以抽switch耶!! 大家快一起去玩把switch帶回家>>>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