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今年一定要入手的時尚單品沒別的!有這顆小黑金就圓滿啦~~包包自從有了小黑金後連走路都像TOP model!

1/1

美妝界稱霸!媲美專櫃小黑金來襲啦~~

氣墊粉餅可以說是偉大發明,除了速速上妝、妝感又自然外,走到哪補到哪早已是包包內必備單品阿~~講到氣墊粉餅,不只是內在粉體要夠讚!華麗的外觀也都是畫圈圈必收的重點啊!而今年開架最受矚目的當然是這顆Maybelline「小黑金」氣墊粉餅啦~既然是親民開架,那勢必要好好來大推一下才可以啊!

這顆小黑金也就是媚比琳本季熱騰騰新品-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粉餅啦!首先來看看這美美外觀~以鋼琴漆光搭配玫瑰金滾邊外殼設計,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什麼專櫃新品欸!殊不知開架竟然也這麼有質感~~簡直可以榮登為包包裡的補妝時尚單品了齁!

而這次小編使用韓系品牌氣墊與媚比琳小黑金氣墊手部實測,相較之下韓系品牌死白而且不親膚,有種妝浮在表面上的感覺而且妝好厚!反觀Maybelline水凝BB無瑕輕感氣墊粉餅,妝服貼還微微帶點潤澤光感,薄薄一層輕拍就有這樣妝感!其中原因就是媚比琳小黑金利用水磁力持妝科技啦!以60%高濃度保養精華注入,既可以維持保水度外還能長時間穩穩hold住妝容不脫妝!!

既然外觀、粉體都直逼專櫃!氣墊最重要的粉撲就更不必多說啦!採用時尚黑乳膠彈力搭配加寬緞面讓粉液更加好掌握,輕拍就能讓底妝乖乖服貼,這種零技巧速速上妝法根本是人生必備啊!

拍出「那一面」!連白癡公主也變身時尚女王!

這次媚比琳不只以專櫃等級打造小黑金氣墊,而成為女孩底妝補妝首選!更是隱約透露女孩品味提升、時尚升級的最佳配件!很特別的是,這次Maybelline突破美妝界首例,以攝影展概念發想,讓女孩看到完全不一樣的自己!像是網紅白癡公主與小黑金結合搖身一變,立刻成為時尚女王!或是一般給人強而有力刻板印象的潛水教練,也是經由小黑金打造出不同風格的自我!

看來小黑金不只為眾女孩帶來完美底妝,更是藉著攝影展的傳達方式呼籲女孩卸下固有的印象,釋放自己最美的那一面,偶爾來點不一樣的自己!

看更多不一樣的女孩「那一面」 點此

#小黑金 #氣墊粉餅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