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偽素顏靠它!2020夏季熱銷潤色防曬top5,擋太陽還兼具好氣色!

1 / 2

撰文編輯#Irene

許多女孩們只要到了夏天都會有脫妝的困擾,有時會因為防曬產品的黏膩感就省去了非常重要的步驟「防曬」,不擦抹防曬除了會曬黑以外,曬傷、曬老都會發生,更可怕的是會在臉上曬出斑!使用有潤色功能的防曬,膚況好的時候甚至可以兼具底妝,一方面可以讓肌膚呼吸、另一方面擁有自然好氣色!

 

|理膚寶水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SPF50/PA++++

長效保濕效果與潤色效果維持妝容不脫妝,長波UVA能有效降低及預防曬黑汗光老化等現象,一般到敏乾膚質都適用!除了有潤色效果的防曬外,理膚寶水也有推出防曬BB霜,修飾膚色的效果又更好喔!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WU 全日保濕防曬乳潤色款SPF50+/PA+++

超清透、保濕、高潤色,抵擋95%以上的紫外線,不悶、不黏、不泛白,不含酒精香料等,偏暗沉蠟黃膚質最適用!

|Za 美白防曬霜SPF33/PA++

有經典白、勻透綠、透亮紫、柔光粉,白色調整膚色暗沉及不均,綠色可修飾痘疤或泛紅,紫色修飾蠟黃或提亮,粉色增加紅潤好氣色!

 

|ORBIS 透妍潤色隔離霜SPF34/PA+++

無油分、無香料,添加金縷梅水、迷迭香精華、黑砂糖精華,能緊緊鎖住汗水皮脂,達到長效透亮不暗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漾 清爽抗UV潤色隔離乳SPF30/PA+++

能有效抵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添加獨特保濕因子長效保濕、清爽不黏膩,讓你快速擁有好氣色!

想要展現偽素顏的輕透妝感選擇潤色防曬是非常好的選擇,或者急著出門、想多睡一點的人也可以使用!一方面防曬也同時達到自然好氣色的效果,一舉兩得!

#DR.WU #ORBIS #Za #全日保濕防曬乳潤色款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潤色 #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 #清爽抗UV潤色隔離乳 #漂亮 #潤色防曬 #潤色防曬推薦 #理膚寶水 #美白防曬霜 #透妍潤色隔離霜 #雅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