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rd推爆這款皂!編輯親測推薦:5招教你輕鬆消除背痘,換睡衣很重要!

1 / 2

撰文編輯#Irene

相信應該有不少女孩們都有「背痘」的困擾,其實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背上也會長痘痘!尤其夏天很容易流汗導致汗水的細菌都黏在背上!況且夏天許多女孩們都想穿上漂亮的比基尼去玩水,但看到背上的痘痘卻不敢穿上露背泳衣大膽去玩水展現好身材,實在是很可惜!

 

|背痘形成的原因

背部的皮脂腺分泌油脂過多容易滋生細菌,細菌在毛孔上就容易產生痘痘!另外,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殘留在背部上沒有沖乾淨、睡衣和床單沒有定時更換,也很容易導致背部有痘痘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改善背痘

1.保持背部清爽乾燥

2.洗澡的時候清潔要確實洗乾淨

3.使用含有酸類的沐浴乳或成分單純的肥皂

4.看皮膚科

5.有規律的作息、記得定期更換床單睡衣

|改善背痘的產品

噴霧系列:

.小林製藥 背部除痘噴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具有殺菌、改善發紅發炎、修復組織的作用~添加水楊酸能夠軟化角質,被堵塞的毛孔終於能呼吸了!

.牛爾 茶樹神奇抗痘美背噴霧

含有2%水楊酸、茶樹精油、多種控油成分、玻尿酸、金縷梅等,可有效舒緩背部痘痘的困擾!倒著噴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拉珍選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含有2%水楊酸成分,有效對抗胸前、後背的痘痘及粉刺,同時代謝身體老廢角質!高效抑制出油、快速改善痘痘問題,讓毛孔暢通不阻塞~

沐浴乳系列:

.牛爾 茶樹抗痘沐浴膠

富含PO抗菌因子、乳酸、雪耳萃取等成分,有效抑油抗痘、換新角質、修護肌膚、調理痘痘及粉刺,讓肌膚透出微微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肌霓 淨痘平衡沐浴露

採用專利抑菌因子等抗痘成分,可抑制痤瘡桿菌生成、平衡角質代謝~輕鬆擺脫痘痘,重現健康淨亮美肌!

肥皂系列:

.里仁 柚籽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Dcard上被大推的里仁柚籽皂,眾多網友表示一個星期就可看見效果!無色素、無起泡劑,天然的成分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重點是價錢便宜CP值很高!

 

.medimix 印度草本精油美肌皂

在肥皂界是一塊非常有名的印度肥皂,除了價格便宜以外使用過後是真的有效改善痘痘的問題!

 

.Pelican 背部專用石鹼潔膚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Pelican專門設計背部的肥皂,含有木炭泥及木瓜酵素成分可吸附灰塵污垢,解決毛孔堵塞、背部痘痘及汗斑的困擾。

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除痘產品,夏天絕對有機會露出迷人的背部!除了要把壞習慣改掉也可以透過其他產品來幫助代謝、控油~輕鬆還你咕溜滑嫩的背!

#medimix #Pelican #印度草本精油美肌皂 #寶拉珍選 #小林製藥 #改善背痘的方法 #新肌霓 #柚籽皂 #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 #淨痘平衡沐浴露 #牛爾 #背痘 #背痘產品 #背痘產品推薦 #背痘的原因 #背部專用石鹼潔膚皂 #背部除痘噴霧 #茶樹抗痘沐浴膠 #茶樹神奇抗痘美背噴霧 #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