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單眼皮女孩限定!跟著韓模特兒畫出超有存在感的漂亮妝感,醫美doctor都要哭了

1 / 1

很多單眼皮女孩兒習慣把眼睛化得黑黑感覺就會看起來比較大,但卻常常帶給人過於濃艷的印象呀!編完全懂妳們的心,廣大的單眼皮女孩看過來,今天就要來跟這位歐逆@yoo.xx學學單眼皮的漂亮妝容,以後不用考慮要不要去動成雙眼皮了,讓我們一起闖出單眼皮專屬的一片時尚天空!

#粗眼線NG,暈染tips才是大眼關鍵

單眼皮女孩的日常妝容首選就是這款!有光澤度的米色眼影打底做出質感,不需要用超粗的黑眼線但一定要用深淺眼影做暈染,並且要注意深陰影色向上暈染要超過眼摺處一點點,最後再用極細的眼線拉長眼尾,看起來既保有質感又有大眼效果。眉毛的部分只要順著本身眉型化出輪廓,就可以是隨便穿什麼都夠有型的daily look!

眼線就是單眼皮妝容的關鍵,微微上揚就能給人精神奕奕的感覺,微微下垂就是無辜可愛感喔。使用淺橘色眼影暈染眼窩,睫毛輕輕的、眼線淡淡的只要稍稍強調出眼神就好,搭配微垂眉,一抹紅唇也能這麼親切耶!

#存在感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具有存在感的睫毛就是一大重點!將睫毛膏以垂直角度一根一根加濃加粗,營造根根分明的感覺,就能很減齡喔,甚至是捨棄眼線都ok,完全不做作的妝容,簡單好上手,提升好感度。使用淺橘色眼影暈染眼窩,睫毛輕輕的、眼線淡淡的只要稍稍強調出眼神就好,搭配微垂眉,一抹紅唇也能這麼親切耶!

眼線請以細緻出場,順著原本的眼型去框住強調出眼神,就能很有個人特色囉!今年秋冬「原味妝容」是很重要的,不刻意改變保留自己本身的特色,就是最時尚的妝容!看看@yoo.xx這招,深粉紅色腮紅就狠狠下手,完全是青春的代號,超美!搭配暖黃色衣服夠搶眼夠吸睛!

強調出睫毛的濃密感,搭配一抹霧面漸層唇,就夠吸睛。

#用bling bling光澤點綴

用深淺眼影暈染在眼皮上難免有種濃艷的fu,此時想讓單眼皮水靈靈的清澈有神,除了認真的刷出存在感的睫毛之外,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鑽石光、亮片等等產品點綴在眼頭或是眼球上方的眼皮上,提升妝感的亮眼度。

#箭頭型眼線

這款眼妝單眼皮女孩一定不能不會啊!也是各大時裝週很常見的妝容喔,關鍵就是「箭頭型眼線」,先將深色眼線加粗上揚後在眼尾三角區將眼線填好填滿,來營造整體妝容的存在感,眼頭的0.2cm也是關鍵,可以創造出開眼頭的效果,搭配正紅唇色,整個氣勢十足!

#把重點放在唇妝&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不難發現@yoo.xx的妝容就是「選擇一個重點」。單眼皮女生除了勤勞畫眼妝之外~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亞洲名模都是單眼皮的關係,比起雙眼皮大眼的女生就容易有濃艷風塵味,單眼皮女生塗飽和的口紅和腮紅硬生生就是比較時髦些,不妨可以把重點轉移到這兩個部分。

眼下腮紅選用的是甜美蜜桃色,搭配橘紅唇彩,整個活力滿滿,強烈建議一定要筆記搭配高包頭跟大耳飾啊!

單眼皮女孩的獨特氣質以及特色妝容可是雙眼皮女孩所駕馭不來的呢,筆記@yoo.xx的小技巧,簡單的穿搭吸睛的妝容,完全從一片網美中脫穎而出!稱她是最懂單眼皮的女人真的不誇張啊!

一步一步來,腫眼皮真的都消腫了欸? #好實用 #單眼皮也適用 #分享給你的腫泡泡朋友 – 訂閱妝漂亮IG看更多撇步?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2日

#單眼皮 #單眼皮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