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必備的抗水防曬對策!爆熱流汗也不脫落的安耐曬全新升級~有他在今年絕對不會輸給紫外線啊!

1 / 1

你是不是到了夏天才開始注意到防曬的重要性呢?無所不在紫外線可是肌膚老化的兇手!難怪大家總說防曬可是一整年都不能遺漏的重要保養呀~不過女孩們在挑選防曬時,除了注重防曬係數之外,更要看是否可以抗熱、抗水、抗汗的防曬啊~不然天氣一熱,遇到不耐熱、不抗汗防曬那就會跟著汗水流光,防曬力直接變0…..所以要擺脫曬黑與曬老危機,就用網友們狂推的回購抗熱抗水防曬推薦產品,超強升級版「安耐曬」,讓你整個夏天越熱越耐曬喔~

#超抗汗防曬凝膠替你keep住底妝不脫落,徹底防護不用擔心外出逛街後肌膚黑一階!

為什麼大家都推薦這款抗水防曬呢?像是平時外出逛街或是上班時,小編都會在上底妝前塗抹安耐曬的金鑽高效防曬凝膠A!不僅對抗紫外線拒絕變黑,質地輕透好推開更可以當作粧前隔離霜來使用,與後續底粧也不會打架,即使長時間臉上帶妝依舊服貼不脫落~

質地不厚重且持妝有感,這些讚讚優點認真完勝一般隔離乳耶!最重要的是他的UV隔離大勝一般隔離乳,防護肌膚不怕會曬出斑來。另外安耐曬不挑膚質使用這點也令小編很心動,以前擦很多防曬,太厚重超容易長痘的,用了安耐曬清透的抗水防曬後,即使是痘痘肌女孩或是油性膚質使用起來都清爽不黏膩,不怕會阻塞毛孔造成肌膚的負擔。

#外出必備的爬山玩水防曬王者!太陽越熱、防曬效果越強大,不用擔心熱到流汗後防曬全流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來到週末假日外出遊玩時,在戶外時間長或是要爬山玩水防曬就需要選擇可抗熱、抗水又抗汗的超強防曬!安耐曬的金鑽高效防曬露 A,這罐可碰水防曬真的是小編萬年愛用防曬,也是最近熱門的爬山玩水防曬首選,要抵抗太陽直射又抗摩擦,相信也是大家愛用的難波萬吧~蟬聯了19年銷售冠軍的防曬露,不僅臉和身體都適合擦,且升級安耐曬的厲害之處就在於「外面太陽越大、效果越強啊!」

使用前記得搖一搖!水狀質地輕盈不厚重,很好抹開更是擺脫了抗水防曬很黏膩的印象,搭配超強防曬係數SPF50+ PA++++,即使在外流汗、玩水或是感應到熱時依舊維持長效防禦力呢!這罐可碰水防曬真的是外出遊玩時包包內必備!

特別是外出常會因為流汗而將防曬流光了,這根本是擦心酸的啊!有了這罐安耐曬可碰水防曬露不但越熱越有效,水凝防禦膜更能預防流汗與玩水帶走防曬後曬黑的悲劇。加上50%美肌成份抗光老化,水嫩的保水力達到保濕效果,擦完臉蛋與身體曬一整天也水潤不乾燥!

同場加映一款小編外出時一定會隨身攜帶的-勁涼啵啵防曬噴霧A!今年最新推出,超清爽且綿密的泡沫質地,方便女孩補防曬時使用,除了補防曬超迅速,泡沫質地一抹啵啵啵化成水狀超療癒,酷涼的效果更是替肌膚大大降溫,如此舒爽的噴霧擺脫了夏季黏膩不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厲害的是安耐曬超防水抗汗超持久,但好洗淨程度讓人驚艷,沐浴乳&洗面乳輕輕一抹就完全洗淨,不用再怕高係數防曬難洗卸的問題了!今年夏天就要用安耐曬抗水、抗汗防曬來擺脫夏季曬黑危機吧~這罐超強抗水防曬推薦給大家~

 

即日起至7/31日前,免費領取金鑽高效防曬露3日份喔!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