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們的時尚新印記!YSL推絲絨唇露放火,美到想把舊的唇膏全丟了!光是拿出來就覺得贏了!

1 / 1

唇彩大神YSL又推出新品了,真的是不肯放過我們啊嗚嗚嗚~~~這次推出的這款叫做「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小編看到他們的形象照的時候,心裡想的真的只有「不管她擦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因為實在是太美了!!!這次的唇露主打就是能像印記般鮮明深刻,而且還很持久不掉色!對於追求飽和霧光純的女孩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只要拿出來就時尚度+100!超神奇質地加上神級刷頭就是欠買!

這幾年霧面唇露可以說在冬天已經成為唇膏的唯一流行趨勢,各大品牌都搶著推出霧面的唇彩產品,而YSL當然也不落人後,這支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其實國外已經搶先開賣了~小編月初在日本已經在櫃上看到本人,只能說美哭!我們就來看看有哪些人已經成為這支唇露的粉絲!

首先就是After School的Nana啦~剪了短髮的她意外地超適合這個唇露,來看看她為韓國HIGH CUT拍的形象影片的側拍~

還有小編的好萊塢女神Zoë Kravitz也是用著這支絲絨唇露征服各大紅毯啊~

到底為什麼這支唇露可以讓眾女星們為之瘋狂呢~先從外型說起吧!光看金色的方形瓶蓋加上霧面的透明瓶身,就覺得美到美叮美噹,只想把它收為囊中物~

當然這支唇露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它的刷頭啦!搭配了首創的「訂製絲絨斜面刷頭」,能夠讓唇露完全貼合雙唇、精準地釋放,超級好上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每次講到霧面唇彩都一定要討論的就是「到底乾不乾」的問題,用到像吃到沙的霧面唇彩真的很痛苦,但YSL這支唇露竟然可以打破所有霧面必乾的魔咒,原本是水潤的質地,在碰到嘴唇的時候漸漸轉化成絲絨霧光,可以長效潤澤又不顯唇紋、不黏膩,嘴唇就像沒擦東西一樣舒適唷~

唇彩控最在意的持色,這支唇露也辦到了!可以8小時持久不掉色,所在雙唇上真的有夠厲害!顯色度也超厲害~一抹真的就可以成為自己的時尚印記,也可以在別人眼裡留下深刻印象!

紅色、橘紅、裸粉等各種色調任妳選,每種買一支也是剛好而已~

接下來小編就要來介紹這次絲絨唇露的顏色了~這次YSL很大器地出了18個色,總共分為五個色調,分別是紅色調、橘紅色調、桃紅色調、裸粉色調和個性色調,小編自己大推紅色調的#12印紅圖騰,是超美的正紅色,其實正紅口紅真的很挑質感,擦不好就會很顯老或看起來很廉價,但這支擦起來只能說超有氣勢又質感爆錶!

想要走性感路線的女孩們也可以選擇#8的黯紅密碼,擦起來很有個性美~

還有很美的裸粉色調,小編看到這系列真的選擇障礙,因為每支都太・美・了!說是裸粉色其實也是現在很流行的土色調,首先先來推#11脫韁野玫,這支就是完美的#MLBB代表,擦起來超有氣質又會讓人忍不住想吻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16裸色記號,這支的顏色小編覺得很像現在必備的乾燥玫瑰色,但多了一點性感的感覺~

來看Nana示範,是不是超美~

現在YSL針對這款唇露也有活動,9/30開賣當天只要購買三支唇膏正貨(需含一支新品/絲絨唇露),就可以獲得YSL時尚銀化妝包和一支迷你情挑誘光水唇膏喔,購買兩支新品也有贈送時尚印記貼紙,女孩們趕快去試試吧~

了解更多→點我

##HERETOSTAY ##YSLBEAUTY ##YSL絲絨唇露 ##我的時尚印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