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暑假瘋狂過後的受損肌!一張小朋友有找,這些保養品還你滑嫩細緻的baby肌~

夏季就是個瘋狂的季節,除了平常走在路上會接觸到紫外線外,很多人更是會在夏天安排戶外、水上活動等,一天接觸到的紫外線可能就超標了!在日曬季節過後,緊接著而來的是季節交替肌膚躁動的時候,為了修護、調理並安撫這時候敏感的肌膚狀況,慎選保養品變得非常重要,除了最重要的保濕外也要特別選擇成分安全的產品才行。

 

想要一年四季都擁有像嬰兒般的好膚質,你可能就缺了以下這一項!

#HABA 角鯊精純液 Squalane oil
HABA的角鯊純液其實算是老招牌了,最近它的討論度又開始高了起來,百分之百天然成分萃取,滲透力高非常快就能吸收,主打一滴就能夠取代乳液替肌膚鎖水,也能與其他產品混用,不論是任何膚質、年齡都適合,編輯的用法是冬天四肢真的乾到要裂開時,就會滴一滴角鯊精純液混合身體乳使用,真的可以看到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毛穴撫子 お米のクリーム Rice Cream
有毛孔問題的人要注意這個了,以100%天然米成分製成,除了毛孔問題之外更特別添加了保濕成分,能夠有效得替乾燥的肌膚補水,恢復肌膚的彈力,延展性非常好不需要太多就能夠上滿全臉,雖然是乳霜但是並不會太過濃稠,也很適合待在冷氣房整天的人使用。

 

#Embryolisse lait-creme concentre 保濕霜
來自法國的品牌,乳霜狀的質地稱不上是清爽,但是在肌膚吸收之後不太會黏膩,也不會有負擔感,重要的是肌膚的潤澤感受非常明顯,上妝之後也明顯感受到底妝比較服貼,夏天可能不會感受到他的好,但當在換季或是冬天肌膚真的乾燥到不舒服時,這條的效果就會非常明顯。

 

#Skinvill 溫感卸妝凝膠 Hot Cleansing Gel
當天氣開始微微轉涼,就可以挑選這種溫感的卸妝產品,不僅舒適也能達到更好的清潔效果,含有20種的保養成分,在清潔肌膚的同時也不會傷害肌膚,主打將卸妝產品沖掉之後不需要再洗一次臉,凝膠質地搭配上溫感也很適合按摩臉部,達到舒緩的效果,主打無添加防腐劑等成分,即使是敏感肌也適用。

#尊馬油
大家在逛日系藥妝店的時候,應該都會發現店內會有一區全部都是馬油類別的產品吧?馬油這名字聽起來就很滋潤,而尊馬油在日本是老字號了,也獲得了多次@COSME大賞,完全100%純馬油,無添加無香料,不會帶給肌膚負擔卻有足夠的滋潤度,成分單純因此全身都能夠使用,除了皮膚之外甚至連頭髮都能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腐盛田屋 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
最後是暢銷的豆乳面膜,這罐現在台灣許多地方也都能購入,質地就像優格一樣軟綿、滑順,但敷到臉上並不會滴落,一樣可以敷著去做其他事,敷五到十分鐘就能洗掉,添加了保濕美容成分,洗掉之後肌膚會變得非常柔嫩細緻,喝飽水的感覺,甚至還有一點透亮的光澤感,會熱賣不是沒有原因的。

 

推薦了以上幾樣產品,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類帶有修護效果的保濕商品,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大多以天然成分製成、無添加,只給肌膚它需要的東西,剩下的交給肌膚自己努力就好囉!大乾人們有沒有決定要衝一發了呢?

#Embryolisse lait #HABA #Skinvill #乾燥肌 #保養 #敏感肌 #毛穴撫子 #漂亮 #豆腐盛田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