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滿街的佳琪頭,到底Who is佳琪?別再對著鏡子苦惱,短髮妞們跟上就對了!

1 / 1

要說到氣質瞬間提升的髮型,最新的流行潮流肯定是這顆#쉬쟈치 佳琪頭,不僅讓你的五官瞬間立體到犯規,妝容因應髮型更是百變不重疊,這位中國偶像團體SNH48的團員許佳琪,完美示範了何謂短髮繆思女神的造型,往下看更多介紹!

剛剛好及肩的微捲包伯頭,完美演繹出短髮女孩該有的爽朗態度以及清晰自然風格,這樣的髮型無論是盤起來甚至只是慵懶的大旁分,都能夠將幹練的氣質表現得剛剛好。

若是對於這一頭明顯亮麗的髮色有興趣的女孩,不仿利用你出色的髮型運用仙氣滿滿的妝容來帶動整個人的造型,舉凡桃紅、夕陽橘等等偏紅的眼妝都會非常適合,甚至更加能夠襯托出五官的深邃及立體感。

作法

STEP.1 頭髮分區成下、中、外層,最下層髮尾用電棒燙大弧度C字。

STEP.2 中層燙S型,中間彎度可以用手向上推做出蓬感(手勢可以看下面的影片示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3 最外層取小髮量,燙完S型之後,用手指旋繞的方式做出束狀髮絲感。

STEP.4 將圓梳放在頭頂,邊推邊用吹風機吹出自然的蓬度,正前方瀏海則用手指輔助髮根吹熱之後,冷卻3秒之後再放開。

STEP.5 單邊側面要扎耳後。扎耳後的重點是要抽出一點髮絲才好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就完成囉!詳細的手勢和作法看影片最清楚啦:

這顆#佳琪頭 更是在韓妞界爭相掀起一股模仿的熱潮,無論是利用簡單的配件甚至清澈的妝容,整體的感官效果精緻俏皮起來絕對不是問題,帶一點微金的髮色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短髮的女孩們看到這心動不如立刻起身預約髮型師改造一番啦!

簡直可以說是拯救這世界上軟性髮質的佳琪頭,讓髮絲屬於細膩不易撐起髮型的女孩們也有一個百變的機會,利用小捲度燙髮的概念將髮型蓬鬆化,整體視覺效果可帥氣、可時髦、可甜美更可以俏皮,以一擋百的style更是讓許多捨不得剪斷三千煩惱絲的女孩們也吶喊:「太有型啦!」

只能說愛美是天性,追求流行是本能,總是對著鏡子想辦法釐清我們和髮絲之間的矛盾卻又束手無策的你,不仿給自己一個華麗變身的機會,聽說秋天要來了,換季之前先改頭換面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

#佳琪 #漂亮 #短髮 #頭髮 #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