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只是靠外表!人正又聰明的「狼人殺女神」盤點,男女通吃就是這麼有魅力!

1 / 1

撰文編輯#Haru

近年來吹起了玩狼人殺的風潮,娛百更是開設了《凹嗚狼人殺》的單元,請來許多的藝人跟網紅一起共同玩樂,除了找出遊戲過程中誰在說謊以外,女藝人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更是捧紅了不少的「狼人殺女神」,她們不只遊戲玩得好,外表也是非常的出眾呢~

|徐凱希

相信不少人應該都覺得這位女神凱希很面熟吧?因為在以女團「Twinko」的身分出道前,就曾經以鴨子的名字加入過《我愛黑澀會》,後來還也曾拿下《超級星光大道》S1的第11名,甜美的外表和舞蹈實力都讓她獲得不少粉絲的喜愛,在節目中算得上「高玩」的他,也拿下許多次遊戲中的MVP喔!

|陳敬宣

模特兒出身還拍過不少廣告、MV跟戲劇的陳敬宣,一頭飄逸的長髮和清新的妝容,讓她自然散發出空靈般感的氣質,而她也透漏無暇肌膚保養的秘訣,就是每天敷保濕類型的面膜,幫助皮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自然透出好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心緹

每次要投票時,吳心緹招牌的水汪汪大眼和無辜表情,常常會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壞人,總是忍不住想要保她,只要露出一抹笑容就讓人沒輒,除了本身可愛甜美的外表外,粉嫩的腮紅也讓她隨時看起來都充滿少女般的羞澀感!

|紀卜心

另外也是甜美風格的紀卜心,不只在網路上很有人氣,也會在個人的社群上分享美妝、保養或穿搭等等,本來人氣就很高的她,在加入狼人殺後更是受到許多關注,直接從「中學生女神」晉升為「狼人殺女神」!

|梁以辰

最後講到「狼人殺女神」怎麼能不提獲得多次MVP的梁以辰呢~不僅遊戲中的表現出色,氣質出眾的外表加上纖細修長的美腿,更是讓她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以往常會被誤會為花瓶,也因為狼人殺讓大家看到他有想法的一面!最近也在網路劇《限時同居侯八天》中和李博翔、宋偉恩等男星合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看狼人殺呢?雖然玩起來很笨,但是看著節目中廝殺的大家覺得太有趣了!如果有在玩的你,不妨也揪一些三五好友們,一起來玩場狼人殺,互相增進感情、技巧,找出誰才是背後那隻最壞的狼吧!

#凹嗚狼人殺 #台灣女星 #吳心緹 #徐凱希 #梁以辰 #漂亮 #狼人殺 #狼人殺女神 #紀卜心 #陳敬宣 #黑澀會美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