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界最夢幻氣墊來卡位啦!這種水潤光澤!連買面膜的錢都省了~

1 / 1

年度最夢幻的氣墊!此生必須擁有!

市面上氣墊零零總總那麼多,但一字排開最難以忽略的是這顆閃閃發亮不斷向我招手的夢幻氣墊,單看這外觀大家應該不難猜出這個品牌吧?沒錯,每次只要Jill Stuart一出場就是粉嫩又夢幻的代名詞啦!而這次Jill Stuart推出這顆超夢幻氣墊粉餅,光看這美美的外殼也太燒心了吧~~而且聽說粉質也是超優等級,不來介紹一下怎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外華麗公主般的外觀,有沒有覺得Jill Stuart每次光是這個J字母出現就是一種夢幻開始的節奏!以鏡面粉殼設計,一拿出來就可以立馬check妝容,是不是超方便~~這樣就不用多帶補妝鏡奔波啦,有這顆夢幻氣墊就夠了!

夢幻女子都必須來一顆!連粉體都如此柔美簡直太逼人了啊~~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公主夢!Jill Stuart不只幫女孩打造美美外包裝,連氣墊粉餅的粉質都專為女孩精心設計,貼合度、遮瑕度,輕輕一拍毛孔就要用大放鏡找的到了!拍拍上妝就像是自動切換濾鏡一樣打造出柔光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ll 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加入潤澤美容油以及保濕成分,上妝同時幫妳把保養都想好啦!像是許多女孩擔心上粧傷皮膚,最怕卸了妝之後臉就好像直接變成省電模式,黯淡無光,這顆夢幻氣墊就是最好選擇!裡面添加高山火絨草淬取液、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淬取液,上妝時就好像持續敷著隱形面膜般,無論上妝時還是卸妝後,肌膚都一樣透亮!那光澤簡直美到像是剛敷完面膜一樣,所以連買面膜、做臉的錢都可以省了啊!

不僅保濕、粧感水潤,彷彿多了一層薄膜穩穩控好持粧度,就算一整天出門在外,長時間也不怕!從此不曉得什麼叫妝脫妝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用量沒很多,竟然意外很遮瑕,像是淡斑、輕微痘或是過敏,經過Jill Stuart這顆夢幻氣墊一拍,瞬間隱形不見蹤影了耶~~單單一顆輕拍上妝就能打敗粗糙粉底、乾燥遮瑕~看看這不收怎說得過去蛤!

每次買他們家的產品,放在化妝台都有種置身粉紅城堡的幻覺啊~~甚至覺得其他產品太單調無聊了啊(默默收進抽屜),況且這次連氣墊粉餅都有了!勢必要買一顆隨身帶著走才可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夢幻 #氣墊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