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唇膏的正當理由終於來了,秋冬唇色趨勢請跟上,換季別忘了緊緊抓著這四個色系不放!

1 / 1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是唇膏控,小小一支唇膏能夠在不同的場合、季節派上用場,也能改變整體妝容給人的印象,就算沒時間畫眼妝,也一定要記得擦上口紅才會有氣色可以出門啊!隨著夏末初秋的到來,有些萬年適用的經典唇色還是能繼續用之外,甚至也該解凍某些忽視已久的唇膏寶寶們了吧?以下這四個顏色請一定要擁有一支。

#石榴紅色
紅唇只能說是經典中的經典,薄擦厚擦以及深淺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從夏天帶到秋天的紅色調上會稍微活潑一些,不僅能夠展現成熟女人的魅力,也能微微帶出女孩的活潑感。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 #Parisian Red
主打保養概念的唇膏,上唇的時候就像奶油般滑順、服貼不乾澀,但卻保有高顯色度,高質感的紅唇更襯拖了優雅的妝感。

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757
雖然是正紅色但比起霧面質地的正式和距離感,多了一分小女孩的可愛,算是不分年齡都能夠駕馭的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土棕色
如果你對於土色唇膏難以抗拒的話,那這波棕色唇彩潮你也別想逃了!比起乾燥玫瑰色,今年更流行的是認真的深棕色唇膏,對於平常就走個性路線的人來說可說是如魚得水,如果你覺得無法駕馭的話,也可以選擇帶棕色調的粉色或紅色。

SKINFOOD Vita Color Delicious Oil Rouge #7
擁有水潤滑順的質地,顯色度也非常好,就像紅酒一樣,有種讓人陶醉在其中的魅力啊!

WAKE MAKE Rouge Bomb Matt #SECRET BROWN
這隻是霧面的質地,儘管如此在上唇的時候是非常柔軟、滑順的觸感,在顏色上也屬於比較好駕馭的粉棕色調。

#紫羅蘭粉紫
如果你有點喜歡芭比粉,但又覺得他有點無聊,那你可以開始嘗試這樣帶有一點紫羅蘭色調的桃紫色,比起甜美的粉色調,這樣的紫色更帶有一點神秘感啊!

eSpior No Wear Trans Fit Lipstick Limitless

雖然是唇膏但超級滑順,加了一點桃紫色整個人變得更搶眼,不會太過於少女,但也不會太成熟,喜歡粉色調的女孩可以找一條新出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 Velvet Lip Glide #DanceTeria

強烈的桃色調中帶有紫色的唇釉,光澤非常搶眼,想要成為派對焦點使用這隻絕對也不成問題。

#南瓜橘色
橘色火紅的程度也不用多說了,明度和彩度高的正橘色能夠給人清新活力的感覺,如果帶點棕色調則會給人一種復古的質感,帶粉色調的話則是在甜美之中又多了一些微酸的感覺,帶紅色調既能擁有紅唇的火辣香艷,但橘色的又能中和掉過於豔麗的氣質。

EtudeHouse Dear my glass tinting lips talk #OR201

琉璃般的成色能夠讓嘴唇看起來飽滿有光澤,比起正橘色這隻稍微帶了一點珊瑚色調在內,算是一隻想嘗試橘色的人很好入手的入門色。

HERA ROUGE HOLIC SLEEK
筆形圓錐狀的唇膏在描繪唇型上十分方便,上起來也非常均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年從夏季要轉換到秋季時,四個你應該要繼續用或該從抽屜裡拿出來的唇膏色系,唇膏控絕對要各色備齊,天天換新氛圍出門啊!

#唇彩 #唇膏 #漂亮 #秋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