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YG、JYP妳是哪一派?女團成員妝容重點分析!原來人氣的秘密都藏在妝容裡啊!

1 / 1

即使是女生,也會忍不住看女子團體幾眼,但除了欣賞、讚嘆她們的美貌之外,你知道她們的妝容小秘訣是什麼嗎?今天來解析一下SM、YG、JYP這三大所屬社,現役女團的人氣成員妝容重點是什麼,照著畫走在路上就換你被發掘啦!

SM-Red Velvet Irene

忍不住讓人叫她一聲仙女的隊長Irene,擁有纖細的身材優越的時尚感,一頭波浪長髮,加上雪白的肌膚配上精緻的五官,太多的妝扮反而會掩蓋她自然而然散發的仙氣!因此Irene的妝感是比較偏自然的,自然的平眉、修容系的眼影、微微延伸的眼線和根根分明的睫毛,配上櫻桃般紅潤的雙唇,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透亮。

如果比較喜歡自然妝感的人,在眼影的選擇上就可以選以霧面為主的大地色系,睫毛膏也盡量避免讓自己變成大扇子,選擇纖長、捲翹就好,唇膏的話霧面桃紅色也可以呈現活力的感覺,整體來說算是把妝容重點放在唇妝上。

YG-BlackPink Jennie

雖然說BLACKPINK給人一種風格比較強烈的感覺,在歌曲上也是比較有個性的路線,但相反的Jennie的五官是非常稚嫩、可愛的,圓圓的大眼擁有清純的魅力,不僅男生會跑出保護慾,就連女生的母愛都會不小心被激發出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為了在表演時看起來更有力道,通常Jennie的眼線上揚的角度會比較明顯,有點性感的小貓眼也讓圓圓的大眼看起來更長,眼妝的顏色也不會太突出,不過會多了一點亮片的點綴,讓眼妝看起來更加閃閃動人。

JYP-Twice 子瑜

最後是我們可愛的母胎美人子瑜,臉蛋非常小但是眼睛的比例卻非常大,精緻的五官讓她從初登台時就受到注目,一直到現在子瑜的外貌都還是傳說級的,看看現在TWICE聲勢有多旺就知道啊!明明都是台灣人,但是為什麼基因天差地啊?

在妝容的部分,子瑜總是強調她的優勢,也就是又長又大的雙眼,明顯的可以看到眼線框得比較前面,以放大雙眼為妝容的重點,也因此會特別注意眉眼距離,以及鼻影、眼窩等小細節的修容,眉毛也會畫得比較長,讓臉蛋看起來更加小巧精緻。

剛好這三個派別走的路線是不太一樣,喜歡自然感的人可以參考Irene、喜歡有個性的可以參考Jennie、喜歡可愛感的就可以參考子瑜!就算長相不可能再變了,但利用彩妝凸顯自己的優勢才是最重要的啊!

#女團 #妝容 #漂亮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