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是仙女嗎?兩步驟完成仙氣滿點漂浮照~快替IG更新高質感美照,準備迎接滿滿愛心吧!搭配零觸感的面膜,讓膚況再升一階!

1 / 1

看到如此夢幻的飄逸照宛如仙女降臨呀~究竟是甚麼方式讓他們飄的自然又不違和?快來看看以下簡單小秘訣,一起跟上這波「漂浮感」美照風潮吧~

 

感謝圖片提供:Instagram:@rniko__

其實方法很簡單,可以使用Picsart手機APP先匯入純背景,再疊上自己的照片,最後用橡皮擦功能擦去用來支撐的道具, 5分鐘即可簡單完成超現實漂浮照囉~

想要拍出好看的飄浮網美照,除了用修圖軟體以外,肌膚的膚況也尤其重要!保養出無瑕的透亮美肌,才能符合如此仙的拍照風格呀~Neogence霓淨思新推出的『高效零觸感面膜』超服貼舒適的布膜材質,徹底顛覆你對一般面膜的想像,敷上它舒服到像是坐在雲朵上一樣輕盈啊~

#地心引力抓不住你!輕透舒適的獨家太空棉材質,無負擔的感受就像漂浮在雲朵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效零觸感面膜系列」使用太空棉布膜,敷在臉上完全沒有黏膩厚重的負擔,輕薄貼合每寸肌膚,完全零死角!畢竟大家生活都很忙碌,回到家後只想放鬆一下,利用短暫15分鐘的時間,敷上一片面膜讓疲憊的臉蛋沉浸在柔軟之中,盡情享受被精華包覆的舒適感!

這系列面膜推出保濕、舒緩與美白3種口味,基底都是完美比例的高濃度純度玻尿酸,保濕度絕對沒話說,且分別加入不同的「HA恆定保濕科技MIX」,女孩們可以依據自己的肌膚困擾來挑選!

面膜布採獨家奧地利渦輪開鬆技術製成,別小看薄薄一片,它可是乘載著滿滿28ml高效精華!延展性高能完美貼合女孩臉蛋,不管是鼻樑或下巴都不放過,透過密合的加壓模式,讓每寸肌膚都能注入滿滿的精華,短短的15分鐘後膚況進階了一級!

敷起來超有感的「高效保濕零觸感面膜」是小編最愛,敷完感覺臉蛋快要掐出水一樣,變得超級水嫩~不僅有高濃度玻尿酸,更加入克拉瑪斯湖藍藻與南極冰河醣蛋白成分,替肌膚深度補水,簡直就是沙漠肌的一片綠洲,敷完的隔天上妝超服貼透亮!

敏感肌族群也不用擔心成分讓肌膚躁動出亂子,「高效舒緩零觸感面膜」搭配地中海金盞花與馬達加斯加積雪草成分,可以舒緩臉部泛紅不適,並提高臉蛋防禦力。而夏天必備的「高效亮白零觸感面膜」選用兩大明星美白成分,日本進口穀胱甘肽與高純度維他命C以完美比例調配製成,敷完後直接亮一階,不想當小黑人,就必須擁有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是不是超心動?現在霓淨思(6/2~6/8)還有限時刮刮卡活動喔!
100%中獎機率哪有不參加的道理>>立即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