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粉色就一定要可愛嗎?其實PINK也能很有女人味,沒有年齡界限的粉色妝容小訣竅

1 / 1

說到粉紅色總是會聯想到少女心、甜美等感覺,不過誰說只有女孩可以駕馭所有粉色相關的東西呢?粉紅色是不分年齡的,即使你是個性風的女孩也能在細節處用粉紅色增添層次!

在妝容中增添粉色除了甜美外,也能營造自然的血色和清新的透明感,以粉色為重點的妝容或是點綴在小地方,一起運用粉紅色在甜美中打造女人味吧!

#唇X頰
對於彩妝初心者來說,在選擇腮紅和口紅是最先挑選的就會是粉紅色,也是最百搭和不會出錯的選擇,選擇唇頰兩用的產品更能讓整體妝容更一致。

在上頰彩的時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位置,要呈現可愛感就以笑肌為中心為圓圈點開,表現自然透明、有點小性感的紅暈,則要稍微將頰彩的位置上高、內側一些,方向也要調整斜的來上頰彩。

#微醺感頰彩
女生在喝到微醺的時候,總是會不經意的撒嬌,隱約的流露出身為女人的小小性感,當然不能隨時醉醺醺啦~因此微醺頰彩可以說是展現這樣小性感的最佳妝容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的頰彩最適合的位置落在眼下,不要低過鼻子,寬度與雙眼寬度相符。當你選擇以頰彩作為妝容的重點,那就要注意唇妝&眼妝不要搶過它的風采,可以裸色來搭配。

#眼妝
擔心單用粉色會讓眼皮看起來泡泡腫腫的,想要展現大人感可以選擇色調稍微暗一些的粉紅色,當然在眼尾加上棕色來加強眼神也是必須的。

不論是開架或是專櫃,粉色和棕色一直都是眼影盤的定番搭配,就算是初學者,只要選擇一盤你喜歡的四色眼影盤也能製造出漂亮的漸層。

#讓肌膚融入粉色光澤
除了重點彩妝外,在基底時就使用帶有粉色調的妝前產品,可以給肌膚帶來一點紅潤的光澤,跳脫死白感,而是帶出一種雖然白皙卻健康的溫暖妝效。

#讓粉色成為亮點
比較有個性的你,實在是不想讓整體來說呈現粉色系的妝感,那你可以試著在眼下三角加上細細的粉色,又或者是使用粉桃色的眼影來加強眼線,這樣別出心裁的畫法也能讓人一眼就看出你妝容的重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打造大人感的粉色可以運用的一些小重點,不要侷限於年紀和個性,只要運用得宜粉色也可以呈現出女人味的!

#妝容 #漂亮 #眼妝 #粉紅色 #腮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