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加分就靠它們!清爽不失甜美的香氛小物,讓你出門自帶蜜桃香!

1 / 1

撰文編輯#Irene

相信大家一定都看過各種有關於水蜜桃的產品,例如:韓國大創「Peach Lover」小物、MISSHA「Peach Land」彩妝等。伴隨著夏天的到來,讓人第一個直覺想到的就是水嫩又多汁的「水蜜桃」,不管是味道還是外觀,有關水蜜桃的商品總是讓人難以抗拒!

 

|高絲 KOSE Precious Garden Body Milk

成分含有乳木果油、荷荷巴油、葡萄籽油甘油、蜂蜜、玫瑰萃取等多種植物保濕精華,能夠長效持續滋潤,讓你的肌膚比水蜜桃還嫩!聞起來和新鮮的水蜜桃一樣香!

👉🏻網友推薦最有感的美白身體乳5選!再不開始就來不及,白成閃光就靠它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佳麗寶 Kracie AROMA RESORT 水蜜桃子 身體乳

成分含有桃子、紅蘿蔔等蔬果的維生素萃取物,能預防乾燥並滋潤肌膚,香味持久潤澤,甜甜的蜜桃香讓人心情也跟著愉悅呢!

👉🏻這個夏天又要被挖坑了,比香水還好聞、男友也更喜歡的 6 種香氛身體乳,根本就是逼我們全買嘛!

|Atelier Rebul Mandarine 蜜橘

Atelier Rebul是土耳其的小眾香氛(香水)品牌且善用木質香調,獨特的橘香混合白桃的香氣,非常適合夏天!讓你當個清新又清爽的活潑女孩!

👉🏻約會教戰守則!放電妝容、補妝技巧、香氛挑選一次滿足,在男友眼裡一整天水噹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擁有以上的秘密武器就能夠香味一整天!清新的水蜜桃香讓你的回頭率大大加分~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會為你著迷!輕鬆當一個會行走的蜜桃!

#AROMA RESORT #Atelier #KOSE #Kracie #Precious Garden Body Milk #Rebul Mandarine #佳麗寶 #平價香水 #水蜜桃 #清爽蜜桃香 #漂亮 #蜜桃產品 #蜜桃香氛 #蜜橘 #身體乳 #高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