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彈性好不是基因好,是她們底妝前都做了「這件事」!肌膚彈性真的差很多~持妝就算了還會發亮啊!

1 / 1

夏天要到了,又是底妝大挑戰的時候了,明明都一樣承受殘酷的艷陽,為何總是別人的底妝看起來肌膚彈性好,輕透又有光澤,彷彿跟自己是平行時空!?是說化妝已經這麼多年,是時候從此根治底妝的各種困擾,今天這片就是要來教大家,怎麼讓每天辛苦上的底妝不再一出門就通通消失、努力一切白費,看完這篇從此告別底妝幼幼班!

完美底妝、肌膚彈性佳的關鍵就在於妝前!想要持妝無上限一定要認真做妝前!

認真研究發現,其實別人底妝這麼完美,跟基因好是無關的!小編身邊很多天生麗質的朋友,天生皮膚好,但就不太會化妝,一上妝就開始泛油脫妝,反而比沒化妝還狼狽!小編自己研究多年發現~原來底妝要持久,關鍵不在於底妝產品本身,而是在妝前的保養和打底!

俗話說得好,只要妝前做得好,底妝就沒煩腦,一個神級妝前產品,就能把所有毒藥底妝變成蜜糖!不但妝感持久高級,還能提升肌膚彈性。接下來就來教大家要怎麼選擇妝前產品吧!

妝前產品怎麼選?從膚質、需求下手,千萬不要跟風啊~

接下來小編就選了幾款網友討論很熱的妝前產品,一起整理介紹給大家,讓大家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求選擇,不要因為別人推就亂入手啊~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NT.$1,500/5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升級到2.0版本的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今天選擇的是適合夏天的防護款,有SPF30/PA+++,雖然有防曬效果卻不會因此改變底妝的顏色,用起來也有校正膚色的功用,皮膚也瞬間被提亮!適合敏弱、中性偏乾肌的女孩選用。

#ELIXIR多效彈潤美肌乳T+ NT.$900/35ml

在美妝評比網站總是名列前茅的怡麗絲爾美妝乳,在日本連續13年都是保養品銷售第一,會這麼受歡迎是因為這條肌膚彈性保養美妝乳是出自於擁有膠原蛋白技術40年的膠原蛋白職人之手!擁有SPF50+/PA++++的超高防曬係數,更棒的是結合了乳液、妝前乳、防曬乳三重保養功效,提升肌膚彈性,聽起來實在是完美到不像真的!

但會真的擄獲所有女孩們的心的原因,是因為這款肌膚彈性保養品,添加了彈力蛋白精華GL,不但緊緊鎖住滋潤度和保濕,還有肌醇複合成分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的水潤感,從肌底撐起飽滿雙頰,恢復肌膚彈性!除此之外,全新添加的WTCS水芹萃取精華還能做進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肌膚彈性(這個真的好重要!)讓肌膚柔嫩又細緻,同時還能幫助恢復肌膚彈性

、讓臉更加倍綻放水玉光!點這邊有更詳細的美肌乳資訊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隨著年齡或是過於疲憊、長期上妝,都會讓臉頰越來越凹陷更顯疲憊,這時使用肌膚彈性保養品就真的非常重要了!因為肌膚彈性真的就是讓人一眼看起來年不年輕的關鍵,恢復肌膚彈性也成為女孩保養很重要的一環!如果可以在妝前就使用能提升肌膚彈性的保養品是最好不過!

用起來能感受到明顯的水潤、吸收速度很快,一條就搞定妝前的保養打底,適合想要同時保濕、防曬、提升肌膚彈性保養的乾肌女孩使用。

#Dior專業後台潤澤妝前乳NT.$1,500/50ml

這款妝前乳用起來是透明無色、主打是有效控油、持續保濕24小時,擦上後比較明的感覺是皮膚多了明顯的聚焦柔光感,任何膚色都適用,但有明顯香味,如果想要有遮瑕、校色妝效的女孩們就不建議使用,適合油性肌膚的女孩。

#Avene雅漾清爽抗UV隔離乳NT.$1,290/40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擁有防曬功效的雅漾隔離乳,和喚顏凝露比較不同的是保濕效果更強,擦上後能明顯感受到潤澤感,同時清爽不黏膩、好吸收,本身沒有香味,用起來有光澤,也不會讓底妝容易暗沉,適合敏感乾燥肌的女孩使用。

看完這篇,應該知道要怎麼選了吧?趕快去入手適合自己的妝前產品吧!別再讓崩潰底妝成為自己的困擾了~

#ELIXIR多效彈潤美肌乳T+ #妝前保養 #妝前保養品評比 #怡麗絲爾 #恢復肌膚彈性 #提升肌膚彈性 #美妝評比 #肌膚彈性保養 #肌膚彈性保養品 #膠原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