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腿養成計劃!女神瑞莎就是用這招來保養雙腿~快學起來一起成為美腿屆最佳理想型吧!

1 / 1

女孩們有自己嚮往的目標對象嗎?小編還記得以前常在電視看到瑞莎時,都會被他美麗的大長腿給吸引,纖細又水潤的美腿,看了實在很令人羨慕耶!原來瑞莎除了勤練韻律體操外也很注重自己的保養,難怪即使成為人妻後,看起來膚況依舊水嫩年輕如少女呀!

 

許多人也都敲碗瑞莎分享自己的美腿秘訣,因為雙腿保養得宜會有視覺減齡效果,而且穿各種服裝都很好駕馭呢!就在不久前瑞莎也不藏私大方在臉書上分享保養雙腿的相關資訊耶!這就來看看瑞莎升格人妻後是如何保養來keep住他少女般的長腿吧~

#除了後續保養要做好,泡澡用的超強美腿神器也要get到~

原來重點在於「泡澡」!很多人都會在洗澡後感到身體變得超級乾燥,只能事後用乳液來滋潤全身,那是因為你的沐浴乳只有清潔功效,所以洗完總覺得全身乾乾癢癢的。因為泡澡不僅是清潔,同時也是保養才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是瑞莎就提到自己每天都會花費2~3小時間來泡澡,超喜歡沐浴時光的她,都會用這罐泡澡神器「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來保養自己的身體和美腿呢!

 

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含洋甘菊精華,在洗澡時除了寶寶香療癒迷人之外,更加強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力,有效舒緩乾燥敏感的肌膚~加上細緻夢幻的泡泡溫和不刺激,即使洗完澡後還沒抹乳液,全身和雙腿就水嫩到不行耶!

這罐施巴5.5嬰兒泡泡浴露除了能讓女孩養成絕美少女腿,瑞莎也表示這罐同時也是自己小女兒Nika的最愛!媽媽跟女兒都能一起用相同泡泡露,優點再新增一樣,實在很讚呢~pH5.5溫和舒服是最接近人體肌膚酸鹼值,能夠提升皮膚保護力,讓心愛的寶貝洗澡時同樣舒適無負擔~瑞莎和女兒在洗澡時唱著他們自創的泡泡歌,透過綿密泡泡來玩各種造型變化,藉此度過美好的親子時光~

 

原來瑞莎美腿保養的秘訣就是它!看完小編也等不及衝去囤貨,期待能洗出一雙美美大長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