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要來幫女孩們省荷包錢啦!歐洲開架彩妝高C/P值入坑不吃虧~只要千元就能搞定整臉妝!

1 / 1

現在的彩妝品牌超多樣的!不像以往都會認為只有高價格才是好貨,如今有許多高C/P值的彩妝品,體恤大家荷包錢用小資價格就可以完成整臉妝容!這就來看看是哪個讚讚的彩妝品等著女孩們入坑吧~

有在關注歐美彩妝品牌的女孩應該對這牌子不陌生吧~超好用的andreia艾莉亞彩妝可是許多專業化妝師的底妝推薦!這次首次進駐亞洲,首選第一站來到台灣,女孩們終於不用辛苦找代購就能get整套化妝品了!

#誰說開架粉底超容易崩塌!清透高遮瑕~美cry底妝維持一整天都不脫落~

台灣女孩化妝時都有個困擾,那就是下午過後超容易出油浮粉,所以底妝絕對要選控油款才行!拿出Andreia絲滑綢緞零油光極效粉底液上妝,輕盈薄透好推開,即使下班後直衝派對也不怕油光滿面!加上Andreia的底妝延展性很好,只要一滴就足夠擦整臉,而且保濕度超高,不會有卡粉、脫妝的問題產生。

上妝時拿出莓果色美妝蛋一層層疊擦可避免厚重感,彈性足夠的質地,只需一滴粉底液就能塗抹延伸全臉,也不容易吃粉。且還是LATEX FREE,敏感肌也不用擔心的質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底妝變得更高級,就得在適當的地方上高光增加臉蛋層次感!Andreia美好時光液態高光提亮霜只要在顴骨處塗抹,瞬間讓臉蛋看起來澎潤有光澤感。

上完底妝後記得替雙頰增添粉嫩感,選用Andreia甜蜜假期微笑香氣腮紅Glow 01葡萄柚,帶有橘色調的腮紅色調不會突兀,且更符合亞洲人的膚色。細緻的粉質與底妝自然融合在一起,擦起來有種天生氣色好的FEEL呢~

接著再用Andreia自帶濾鏡輕透感薄霧蜜粉01來定妝,讓妝容一整天都精緻完美。小巧可愛的粉撲造型讓人愛不釋手,除此之外還聞得到淡淡椰子香味,清新味道讓化妝變得更愉快!

最後定妝再用Andreia水氧淨緻亮顏持妝噴霧!小瓶身好攜帶之外,細緻噴霧不會毀掉美美的妝容,清爽更能替肌膚降溫。剛好最近出門都要戴口罩,噴上定裝噴霧就不怕用髒口罩,也不易脫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嘴唇擦起來都變得很高級!水潤美唇一擦超JUICY看了好想啾一口啊!

說起andreia艾莉亞的代表產品,絕對非唇彩莫屬啦!有著「真愛之吻」稱號的唇膏,顏色飽滿且一抹就有好氣色,搭配cream的綿密質地擦在雙唇上超水潤不卡死皮。顏色更是從裸感豆沙色到氣勢非凡的正紅色都有,選擇性多樣讓女孩出席每個場合時雙唇美到迷倒眾人啊~

如果女孩喜歡比較持久的唇彩,另一款 andreia女王本色水感鏡面唇釉絕對是你的最愛,上唇的飽和度實在很高級,絲滑質地妝感不輸唇膏,擦起來嘴唇超水潤可口的,搭配莓果色系的唇色,超適合即將來臨的盛夏呢!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呢?andreia艾莉亞系列彩妝只有在康是美獨家販售,喜歡的女孩不用擔心荷包疼,只要小資價格就能在家化出專業的妝容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了解更多andreia艾莉亞系列彩妝👉點我

這裡買得到andreia艾莉亞系列彩妝👉點我

#andreia艾莉亞